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招标信息网站有哪些?查询招投标信息哪种方式靠谱?

 2020-08-24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招投标行业人员都清楚,找到有价值的招标项目公告是招标工作的第一步,寻找招投标信息是每天非常重要的一件工作,每天都要都要花很多的时间用来寻找招投标信息,为公司寻找业务机会。

那么对于查找招标信息网站都有哪些呢,查询招投标信息用哪种方式能快速准确查找到有价值的招标项目,根据以往工作经验,小编汇总以下招投标信息查询方式供大家参考:

政府采购 / 公共资源交易网站

官方性质的招投标网站。 如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是比较特殊的分支,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的发布需要遵循《政府采购法》,在政府采购网上进行发布,我国各省市都有政府采购网。 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则包括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各省市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相关招标公告都会在以上网站查询。

不同行业的招标信息平台

现在不同行业一般都有该行业特定的招标投标信息网站,比如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中煤招标与采购网等,有特定项目需求的用户,都是可以在相关网站去查询的。

第三方招标信息查询服务平台

这类网站时目前最为常见的,也是使用人数最多的。第三方招标信息服务网站的招标公告信息都是来源于官方性质的招投标网站,信息真实性及时效性都是有保障的,而且功能会比官方网站更加丰富,官网性质的招投标网站只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和展示服务,而第三方信息服务网站,如筑龙标事通(www.biaoshitong.com),招标信息涵盖官方性质招投标网站、不同行业招标信息网站、企业招标采购网站等,除全部标讯订阅推送功能外,还有查项目经理,查企业业绩、查人员资质、查工商司法风险信息等等,因此也更受招投标从业者的青睐。

以上就是招投标信息查看渠道汇总,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结合自身需求选择使用,小编建议可以使用如筑龙标事通这类提供大数据信息服务网站,提高工作效率,快速查询各类有价值的招标项目,快人一步掌握商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