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猿辅导普惠优质教育资源 CCTV财经频道推出专题报道

 2020-08-25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猿辅导一直持之以恒地致力于对产品、服务和学习体验进行研发、投资和改进,只为给全国中小学生提供高效的学习体系和优质的服务。

近日,CCTV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推出专题报道,重点报道了猿辅导在线教育:在疫情期间,猿辅导在线教育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了免费直播课、开放旗下学习产品等,帮助中小学生更好地在家学习,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优质教育资源更能够普惠到每一个学生和家庭。

本次新闻报道内容摘要如下:

疫情防控期间,4岁半的小朋友鲁沐西每天都要拿着一个平板电脑,和电脑里面的英语老师互动学英语。

“如果我读错了,它(斑马AI课APP)会说try again。如果我表现很好的话,它就会说‘excellent’(真棒),然后就会自动跳到下一个单词。”鲁沐西对央视新闻记者说。

“(一堂课)十几分钟,上完了以后她还想上,她觉得她上的不够。”鲁沐西的母亲梁琴介绍。

疫情防控期间,高二学生梁炳璇的学校一直没有复课,之前一对一的线下辅导也暂停了。对于一名高二学生而言,已经进入了备战高考的关键时刻,这些日子她丝毫不敢放松,就在家里通过电脑上起了猿辅导的在线课程。

孩子们的课程来自猿辅导在线教育。这家在线教育平台成立8年来,在全国累计服务的用户数超过了4亿。

1-3月份,猿辅导提供了超过5万分钟的免费直播课程,吸引了2000多万人在线听课。

猿辅导在线教育联合创始人帅科介绍:“免费直播课的第一天同时涌进来500万人,这是比以往我们一天的同时上课的人数要高好几倍的。”

猿辅导在线教育

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全国有将近3亿学生没法返回学校上课。猿辅导在线教育紧急投入356位主讲老师、457名辅导老师加入这场战“疫情”的战斗。

为了解决免费直播课带宽、服务器容量不够的问题,“大概这一两个月,我们在带宽和服务器上为此增加的费用,大概超过1亿人民币。”

猿题库是这家公司推出的一个智能题库,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根据每个孩子新的特点,打造难易程度适当的题目。疫情爆发以后,全国中小学生在猿题库App练习题目数,单月超过7亿道,累计练习次数30多亿次。

在帅科和同事看来,现代科技正在让教育、学习的方式,不断向着“个性化”方向进化。所以他们把公司取名叫“猿辅导在线教育”。

猿辅导推出了免费课程和服务

疫情爆发以来,猿辅导推出了免费课程和服务。殷丽娜是猿辅导的一位语文老师,已经有9年的网络教龄,疫情期间,殷丽娜老师的线上直播课服务了185万学生,比之前翻了一倍多。每次上课,她都会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课,曾经为一节作文课,写过几万字的逐字讲课稿。

对于宅在家的高二女生梁炳璇而言,针对性强的网络在线学习,不仅有效地提升她写作业和考试时的解题答题能力,还能培养她新的答题思路、新的思考方式方法。

这种线上课程的价格,也减轻了家长的负担。“我之前上的一直是一对一家教,相比起来,这个便宜很多。一对一是五六百元一小时,(猿辅导)整个一科下来的话,也就是我上一对一两周的钱,所以我觉得报这个更好一点。”

疫情之下,针对2-8岁的儿童智能课程斑马AI课,单月的英语跟读量超过到了3亿人次。这个课程不仅能够在游戏中互动教学,还能够实时纠正孩子们的错误读音等。

猿辅导在线教育斑马AI课产品技术负责人赵燕妮介绍:“我们不管是在建模、标注,还是评测这边的话其实都是有比较先进的国家专利来支撑的。我们大概有15项国家级的专利技术。”

猿辅导在线教育斑马AI课

用户的需求还在不断增加,公司的管理层决定继续扩充力量,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线上教育资源。

猿辅导一直专注耕耘中小学在线教育市场,对市场和客户有着深刻的洞察,这种持久的专注与专业是猿辅导一直以来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也是如今成功的根基之一。猿辅导将一直于在线教育领域保持着自己的敏锐和担当,持续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优质丰富的在线教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格灵深瞳发布“深瞳阿瞳目”,体育课离AI越来越近

    向上探索更普适的大语言模型,向下寻找更具体的应用场景,AI厂商正在这两条路上狂奔。在众多应用场景中,教育是AI最重要的应用方向之一。中国有2.91亿在校学生、1844.37万专任教师、2800万台校园终端设备,庞大的用户体量汇聚了海量的数据资源。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中国教育的数字化程度也很高,数据显

    标签:
    ai+教育
  • 网龙战略并购GEHI,给“AI改变教育”再下一注?

    教育科技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领域,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教育科技为教育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全球范围内,教育科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40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6.3%。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外的教育科技企业也在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和战略合作。最近,一则

    标签:
    ai+教育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