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关于线上教育系统开发,要注意哪些关键点

 2020-08-27 11:25  来源: 万岳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来,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无数行业带来了多种可能,其中,“互联网+教育”模式更是成为了业内领跑者。而今越来越多的线下教育机构转战线上,大幅度扩展线上生源。若要进行在线授课就一定少不了要找相关厂商进行线上教育系统开发 ,那么关于线上教育系统开发,需要注意哪些关键点呢?

一、线上教育系统开发,要注意功能布局

线上教育系统开发功能应该满足在线授课的需求,直播、录播、考试、题库等功能都要有,直播过程学员可以即时提问,增加互动,老师也能根据提问丰富课堂内容。录播就更不必说了,是传统的课堂无法比拟的,对于一些重点难点,学生可以反复听课,多次记忆,也是做线上教学最重要的意义之一。考试题库即时评分,这些都大大便利的教与学。此外这些重要功能以外还必须包括辅助教学功能。细节决定成败,所以主要功能以外的辅助功能也是不容忽视的。

二、线上教育系统开发需要考虑能在多终端运行

根据近几年的互联网行业报告不难看出,移动端的用户一路飙高,一度超过了电脑端。移动端用户的急剧增长,更加体现了人们对知识的渴求。开发的线上教育平台应支持PC端、APP等多终端数据同步,也极大的方便了学习,把碎片化的时间变得高效。

三、线上教育系统开发需要在师生教学互动上下功夫

能够师生互动,即时分享,似乎是各个互联网软件的必备功能,线上教育系统开发也必不可少,知识经过分享才能升华和凝结。

四、线上教育系统开发也需要注重形式上的创新

所谓形式新,就是能够根据用户自己的实际教学需求,自定义自己的后台模块和前台样式,而不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不能突出重点,顺应形式更能定义自我的风格,避免落于俗套。有的线上教育系统能够给用户提供后台模块和域名,前台界面风格自定义,从而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线上教育系统开发 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关键点,希望能给读者一些启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