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专业删除方法让手机重获新生

 2020-08-27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手机端微信记录堆积过多,不定期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很可能使微信软件系统崩溃,不仅会丢失微信记录,还会影响正常的社交沟通,所以为了可以彻底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建议大家使用下面三种方法,小编咨询专家获得的神技巧,可以轻松彻底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

方式一、清理微信缓存空间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微信记录大多会存储在微信空间,微信空间的记录过多就会导致微信系统崩溃,原因是微信空间不足导致系统难以正常运行。所以为了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清理微信缓存是必不可少的操作。

那如何清理微信存储空间呢?

很简单,打开微信设置就可以具体操作。微信设置通用功能中就隐藏微信存储空间,我们点击“微信存储空间”,进入后点击“清理”即可。

方式二、清空聊天记录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手机端的微信记录不仅仅存储在微信空间,还有微信聊天对话框,这部分聊天记录可以直接显示,或者直接获取,如果别人想窃取聊天数据,肯定会先查看对话框的聊天记录。

所以我们彻底删除微信对框框的聊天记录就应该选择“清空聊天记录”,该功能隐藏在“聊天”功能中,只要打开微信设置,点击“聊天”,选择“清空聊天记录”,最后确认清空就可以。这样就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方式三、专业的删除软件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为了更彻底的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大家可以直接下载使用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本身就下载安装在手机内,手机端需要删除数据时,直接打开删除软件就可以直接在手机内使用。

比如现在最专业的删除软件【恢复大师】,它就可以快捷高效的彻底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

那通过哪些渠道可以下载【恢复大师】呢?

1.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re 搜索“恢复大师”,认准恢复大师的标志,然后直接下载使用。

2.安卓手机也可以可以在应用宝下载【恢复大师】,安装后,打开【恢复大师】软件,点击热门服务中的“微信”,就可以彻底删除了。

3.还可以在微信中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的公众号,点击下方的立即预约,选择“隐私保护”的类目预约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端微信记录?大家学会了吗?手机端微信记录一定要定期删除,不然会严重影响微信的正常运行,同时会有个人信息泄漏的风险,所以大家可以按照小编分享的三种方法进行彻底删除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