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希柔多维度IP打造,新经济时代如何“玩转花样”?

 2020-08-28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品牌虽与IP是两个概念,但IP是品牌发展的高级阶段。IP原本的定义是知识产权,但在互联网时代,它的涵义早就超出了之前的范畴,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和个人争相塑造的内容符号。

举个例子,去年火到国外的李子柒,从一个普通人,到一个年入过亿的知名网红,正是借助了自媒体短视频这个东风,成功打造了个人IP,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实现了逆袭。

IP通过创造文化来创造顾客,建立情感连接从而赋能品牌价值。因此,IP打造是一种新工具和新方法,是普通人实现逆袭的一条最佳捷径,是品牌走入市场并“万人知晓”不可缺少的重要步骤,它将不可避免地带来巨大的收益。

希柔个人品牌核心,实现商品价值最大化

当我们谈论到个人品牌这个关键词时,相信所有的企业人和消费者都不陌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品牌与价值。而个人品牌的价值在于“商品”的价值,而非一大堆无用的“形容词”。

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在讲个人品牌时,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经常讲名利,但是要记住一点,名在利前。所以为什么要做个人品牌?因为首先要有名,然后才有利。

而当前品牌快速迈入市场无非是各种洗脑广告,或是让利促销。但这两个方式无非只能形成短暂的购买倾斜,于品牌而言相对的忠诚度和粘性并不高。希柔作为一个优质的品牌生态链管理平台,拥有更加专业的供应链品牌管理体系,运用丰富的优质供应链基础及爆款筛选、培育机制,为全球优质品牌赋能,实现小众商品也能走上国际大舞台。

同时,希柔更专注女性消费市场,在“她经济”红利之下,希柔通过秉持严格的供应链甄选,层层把关各类目上架产品,确保质量优、产品优、价格优。极大化地实现了品牌化升级转型及境外名优商品快速拓展。

多方战略支持,共享行业红利

近日,希柔与国内品质管控行业深耕长达25年的老牌专业权威的第三方品控机构汉斯曼集团旗下的包公验货签署了“聚焦希柔品质——打造安全可靠的供应链服务体系”战略合作协议。

希柔平台与包公验货的此次合作建立在合作共赢基础上,希柔携手包公验货从源头供应商筛选、入驻资质审核、到工厂实地验厂、质量把控、产品品质合规检测等全链路的质量把控,多维度协助希柔遴选优质供应商,构建平台品质管控的防火墙,建立更加安全的产品货源保障。

同时,希柔通过推出职业品牌人,帮助全球优质品牌实现DTC品牌打造及市场推广。希柔以“新世代女性”为视觉,为广大女性青年待业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就业机会,在这里,实现弯道超车已经不再是白日做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推广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