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又来吸粉? realme 真我X7系列会真香吗?

 2020-09-01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realme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全球圈粉4500万,是什么样的魅力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在全球圈粉上千万?日前,realme还举办了真粉节回馈粉丝,线上线下与粉丝打成一片。据悉,新品realme 真我X7系列也要来了,不过这款“轻薄闪充旗舰”能圈粉多少呢?

realme“真粉节”与真粉一起“敢真我”

作为一个年轻的手机品牌,年轻的realme始终向全球年轻人传递着“年轻就要敢真我”的价值观,以打破常规的勇气,不断突破自我。realme想让更多的年轻人体验智能潮玩生活,在“828全球真粉节”上,realme官微发起微博抽奖活动,鼓励粉丝大声喊出“敢真我,敢____”宣言,将内心的渴望化为“敢”的动力。许多粉丝分享亲身经历,回应他们如何与realme品牌价值产生共鸣,面对逆境和挑战时敢于突破自我。

未来,realme更将打造“真我赞助商”计划,支持年轻用户完成自己的心愿。realme不仅仅是实力圈粉更是实力宠粉啊,在真粉节推出了宠粉三连中,预约realme真我X7系列新品,就有机会赢真我旅行箱等潮玩新品,那么这款即将问世的新品究竟能不能帮助realme再吸一波粉呢?

设计品质双越级 轻薄闪充不可少

从真我X7系列的爆料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以轻薄、闪充为主要卖点的旗舰机,175g机身,65W闪充,还有120Hz OLED柔性直屏加持,这配置妥妥的旗舰机。

目前已经曝光了两款配色是C位色和海屿蓝,C位色配上“DARE TO LEAP”的大字设计,继续“敢真我”。海屿蓝则有一股宁静神秘的气质,都非常的漂亮。

realme最新旗舰机realme 真我X7系列将于9月1日14:00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届时关于这款系列机型的更多产品信息都会一一公布,有关产品的细节设计有哪些有趣的idea?配置方面又有哪些越级?具体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喜欢realme手机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一起坐等发布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