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新加坡金鹰集团子公司加入 “金蜜蜂全球CSR2030倡议”

 2020-09-01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亚太森博、赛得利于8月6日,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正式宣布,为助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最终实现,将加入“金蜜蜂全球CSR2030倡议”。

本次论坛以“责任锻造企业韧性”为主题,通过对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实践的交流分享,探索企业履责与可持续商业并行的发展“韧性”之路。论坛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金蜜蜂智库主办,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联合主办,瑞典驻华大使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绿发会支持。

2020年,是推进17 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的关键时期,也是联合国《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生效的第五个年头。作为面向全球企业的开放平台,“金蜜蜂全球CSR 2030倡议”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和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共同发起,关键词为“共同愿景、责任竞争、精准实践、跨界合作、共享价值”,助力企业在更深、更广、更高的层面上履行社会责任。

新加坡金鹰集团可持续发展副总经理高宝玉指出,“新加坡金鹰集团以‘保护环境,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利民、利国、利业’为可持续发展理念,旗下企业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实践,正在为推进SDG目标的实现积极努力。” 他认为,面向2030愿景的《金蜜蜂全球CSR倡议》与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加入这一倡议,有助于协同发力,聚合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亚太森博在本次论坛上,发布了2030倡议目标和行动路径,主题为“责任创新,美好生活”。

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亚太森博2030倡议目标

亚太森博将把“全球升温限于2度之内”作为目标,对减少自身温室气体排放做出具体承诺;到2030年,亚太森博至少节约1亿立方米新鲜水资源;到2030年,亚太森博将免费为至少7000名0-3岁儿童和家长提供早期发展课程。

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亚太森博行动路径

通过增加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的使用、提高能效等措施,显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通过实行循环经济和绿色发展模式,在原材料使用、产品设计、生产到废弃物排放各环节进行创新升级,实现资源和能源的高效利用;与政府部门、学校及社会各界合作,通过建立儿童早期发展活动中心及其他支持教育的项目,提升当地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发展。

同时,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赛得利也发布了2030倡议目标和行动路径,主题为“拥抱可持续时尚”。

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赛得利2030倡议目标

赛得利积极响应《巴黎协定》,承诺到 2030 年,将包括供应链在内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 30%;在大规模商业化量产的基础上,到 2030 年,赛得利生产的再生循环纤维素纤维的回收材料比例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30 年前,赛得利所有工厂都达到或超过行业国内和国际最严格的标准,在环保方面做到行业领先。

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赛得利行动路径

通过增加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的使用、提高能源效率,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通过消费后纺织品的回收再利用,生产出再生循环纤维素纤维,减少废物的产生;以超越国际最高标准作为自身要求,通过创新和闭环生产,最大幅度减少化学品和废物排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能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