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蝉大师联合创始人陈毅松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20行业影响力人物”

 2020-09-02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7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蝉大师联合创始人*松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20行业影响力人物”,此次获奖也极大肯定了*松先生在助力行业发展的创变精神和突出成就。

*松,蝉大师联合创始人,毕业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和清华大学。曾在美国硅谷的SAP和Autodesk任职10余年,负责全球100多个官方网站的设计与开发,以及商业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

破局蜕变,带领蝉大师突破创新

 

*松在企业服务和大数据服务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带领着蝉大师团队实现了多个重大版本更新迭代,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为APP运营者提供全球数百万款App数据查询,AppStore榜单查询,关键词诊断、ASO优化等服务,为数千万开发者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和推广服务。同时他还专注于APP海外推广研究,并作为首批ASM研究专家带领蝉大师从国内数据服务拓展到国外,是蝉大师及企业产品始终保持突破的创新引导者。

迅速成长,蝉大师屡获行业及客户肯定

 

蝉大师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迭代更新,积极拓展多维度业务方向,现已实现每日跟踪全球数百万款App实时数据,每日获取数据超过12T,每日服务于数十万的开发者,并累计为用户提供了超10亿数据查询,积累了海量成功的ASO优化案例,逐渐成行业内有影响力的App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全球推广优化专家。而这一切的成果都离不开创始人和团队工作者兢兢业业的努力。

迎难而上,保持创新积极应对挑战

 

2020年因为突发疫情,全球经济面临着严峻考验,互联网行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不论是竞争激烈的App市场,还是充满变数的苹果应用市场,都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对此,蝉大师联合创始人*松表示,“蝉大师作为移动数据领域的先行者,将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积极应对环境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挑战,立足于对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分析解读,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数据服务及更多使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以数据驱动增长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