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浩辰CAD看图王教师节献礼,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09-02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时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浩辰软件为向全体教育、科研奋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特向全国高校师生、科研人员免费赠送浩辰CAD看图王高级账户,通过实际行动致敬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科研人员的辛勤贡献。

现代工业产业开发、教育行业软件创新应用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用CAD数字化技术取代传统的手工绘图、手工图板制图。这一变革使产品的设计效率、开发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随之大幅增强。跨桌面、移动、云CAD逐渐成为行业新热点,由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人组成的分布式和移动团队可以从产品的多用户云特性中受益,这使得用户能够改进协作并减少将新产品推向市场所需的时间。当然这一系列的产品应用于教育行业,更能提高老师的工作效率及学生的学习效率。

(师生反馈资料图)

作为国产工业软件的代表企业,浩辰软件不断创新,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及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CAD解决方案,在近三十年研发经验的基础上,着重打磨云CAD系列产品。浩辰CAD看图王作为浩辰软件下跨桌面应用的代表性产品,实现了网页版、移动端和电脑端的跨终端应用,不仅能够显示各种版本的dwg/dxf图纸,而且操作简单,支持团队协作,方便随时随地参与图纸的设计交流,通过触屏操作就可以实现览图、测量、标注、批注以及对图纸的编辑操作,降低了CAD文件的浏览、编辑门槛。

浩辰CAD看图王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有17种语言版本,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提供服务,长期占据苹果应用商店效率榜同品类工具Top 1位置,也是华为、OPPO、VIVO等手机应用商店下载量最大的CAD应用,累计用户超过5000万,是全球用户量最大的移动端CAD软件。

作为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软件企业,我们愿与奋斗在教育行业的全体人员一起,共同为祖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绵薄之力。未来,浩辰软件将继续满足用户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CAD软件产品,赋能中国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

(即日起高校教师可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CAD看图王,通过参与应用内“教师节献礼”活动即可为在校师生免费领取浩辰CAD看图王高级账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具软件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