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懂猫 爱猫 弥亚和你一起呵护猫咪健康

 2020-09-02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猫咪需要什么样的营养?什么样的营养对它们的健康更好?这些问题困扰了很多爱宠人,也一直困扰着弥亚宠物营养品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来对于猫咪的调查研究,弥亚终于得出结论:懂猫,爱猫,弥亚倡导轻灵舒适的喵生活。基于此次理念,弥亚推出了全新上市全系列产品,邀请大家一起让养猫成为一种更健康更轻松的生活方式。

懂猫的人一定都有一颗无比温柔细腻的心,逗猫、铲屎、种猫草、享受慢时光的惬意,在养猫人眼里:有趣的人生,便是这般舒适的宠猫生活因为养猫,我们学会了把对生活的锋芒,熬成最温柔的陪伴,因为养猫,我们收获了学者们公认的益处:长寿、安睡、治愈、低敏、魅力,猫咪就像是这繁杂的城市生活里扑面而来的善意与简单。

TA始终秉承着原始森林里的生活天性:轻盈、灵动、爱探索、爱干净,无论是走路还是睡觉都好像是精心设计过的一样,优雅而独具魅力,所以弥亚的宗旨便让这一崇尚简单舒适随性的生活状态能更加美好,守护猫咪的这份可贵天性。

本次全新上市的弥亚新品共有5大守护系列:守护爱舔天性、守护爱净天性、守护爱美天性,守护探索天性,守护敏感天性,关心爱宠的每一个时刻,从日常保护、消化系统、外观健康进行全方面的呵护。

年年岁岁,猫咪从幼弱到强健,从蹒跚到活泼,每一刻灵动和灵性的开启,在未来都有弥亚不变的陪伴。历时十数年,我们为宠主和爱宠每一刻的相守注入安心,将爱与聚拉长。目前弥亚新品已经全面上市,欢迎大家前来弥亚天猫旗舰店了解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宠物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