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陌声APP三段温暖爱情,总有一个触动你

 2020-09-03 11: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

社交,是人类的刚需。陌生人社交是一剂治愈不开心的良药。

三位处在人生不同阶段、不同思想阅历、不同处境的人,在交友软件陌声APP告别孤独,通过与更多陌生人建立联系,在陌声APP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爱人和满分恋爱状态,找到独处与社交的平衡点。走进虚拟社交世界,虚网情真,打破人际交往尴尬的边界。

日常生活充满琐碎和反复,在与陌生人的交往中,对世界保持持续的热爱,让每一天拥有不一样的坐标。

一线城市白领,1991年,男 “孤独是逐梦的附赠品,爱情让我在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中找到自己的归属”

林志下班之后,习惯躺在床上沙发上刷手机,看剧看直播,一晚上就过去了。看直播的时候,有时候是购物、生活分享类直播,用来消遣时间,有时候是直播课程,刷的行业资讯,利用晚上时间“充电”。

“空巢青年”、“局部有钱”,都市青年拥有鲜明独立的价值观,崇尚活在当下、及时行乐,他们作为一个个鲜活的个体,将生活过出别样精彩。

在一线城市工作的年轻人,在生活和感情上倾注的精力实在有限,在工作上倾注了全部精力后,关注到自身的时间被挤压的很少。林志大部分时间都沉湎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有偶尔去参加同窗好友的结婚仪式,或在朋友圈刷到久未联系同学的结婚照,才会突然内心涌出对爱情的渴望。

车水马龙的背后,孤独是逐梦的附赠品,但爱情会治愈你我。

在一个周末午后,阳光正好,林志与在陌声APP上认识了三个月的女孩约在咖啡厅见面。女孩和他工作的地方很近,是地铁同一个站的不同出口。他们兴趣爱好接近,都比较宅,工作之余只想休憩在家里让时光安静地流淌,两人喜欢的电影是治愈系美食电影《小森林》。现在,两人互相温暖、治愈彼此,成为在偌大城市里彼此最特别的那个人。

治愈系美食电影《小森林》剧照

四线县城公务员,1995年,女 “爱情是奢侈品”

毕业之后,熙雯一直留在家乡,在毕业后第一年就顺利考上了家乡的公务员。

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避风的港湾,每天早9点上班,晚5点下班,和父母住在一起,中午外卖用券才10多块,晚上回家就有热饭热菜吃,想出门去哪里随时叫上同学闺蜜,朋友也都有空。工作之余,在报个瑜伽课的班,闲暇时学画画消磨时间,不开心就画画。熙雯的画都是跟着抖音上热门的水彩画教程学的,现在已经有八九幅画了,每次发朋友圈就会收获超多点赞。

熙雯的水彩画

在外人眼中,熙雯的生活美好充实,孤单似乎与她无缘。但更深层次的孤单,是对于一份美好爱情的憧憬和渴望。

在生活中,熙雯总是跟父母说着“不急,不急,我还小呢~想要在家里多陪你们几年”。实际上,遇到一个理想爱人,是要攒多少的好运气啊!每次亲友聚会,话题三转两转就会回到她的“终身大事”,25岁,这个年纪在县城格外招眼,仿佛身边所有人都有资格过问下她的亲事。

面对每天重复的工作和圈子,舒适是真的,但爱情是奢侈品。

偶然一次机会,从脱单的闺蜜口中知道陌声APP。“更高效、更真实、更走心”的产品特色,让她决定主动一回。在熙雯看来,“不想在最好的年纪错过最优选择,我不喜欢家人介绍,而是想自己找到三观契合的那个人”。在陌声APP上,每天都有很多人和熙雯打招呼,大多数都是在同一个城市。陌声APP有个“语音签名”功能,为了确保真实性,每一个人都要录制一段音频。偶然,熙雯听到打招呼的一个男生的“语音签名”,声音超级好听!两人一来二去聊天,竟然发现彼此家的距离只有500m。

再后来,两人互相牵引,彼此靠近,逐渐走到了一起。故事的结局,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二线城市自主创业,1986年,男 “想做一个能与你躲雨的屋檐”

34岁,吴振便理解了张爱玲《半生缘》里的那句话,“中年以后的男人,时常会觉得孤独,一睁开眼睛,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

如今,吴振的事业已趋向稳定,房车已购。据他自己说,他的父亲是做些小生意的,母亲是一名老师,现在他们都回老家安享晚年了。32岁的那年,他开始了自主创业,在长沙开了一家网红烧烤店,店里最热卖的单品是肉质鲜美的高压锅生蚝、海鲜砂锅粥等,现在生意蒸蒸日上,又开了两家分店。

网红高压锅生蚝

谈起工作津津热道,讲到爱情缺乏可陈,30岁之前,吴振也在长沙工作,在感情中他一直比较被动,很少主动联系身边的人。在与女生约会时,也不知道找什么话题。

社交的目的是寻求共情。年岁渐长,之前都是独自拥抱自己、直击风雨。现在,忽然就想找个人拥抱。

在陌声APP,他的“内心独白”是这样的——“想要有一个屋檐,可以避雨。自然,我也是那个屋檐,能为你挡风遮雨,投下一片阴凉。”

巧的是,陌声APP上有个长沙姑娘,她的个性签名是这样的,“想做一个能与你躲雨的屋檐”。第一次看到这个签名,吴振就觉得绝了,说到自己的心坎里。缘分就像是从天而降的大礼,让人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并且觉得这份大礼的主人就是你。

他跟女孩搭讪的第一句话是:“我愿意做你的屋檐,没想到能遇到一个和我想法这么像的女孩,可以给我个机会认识你吗?”又甜又宠的“直男”式不拐弯抹角的留言,却击中了少女的芳心。

现在,这对长沙CP已经牵手成功!互相陪伴着,经营着这段不期而遇的爱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