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实现PDF转Excel?可以试试这两个工具

 2020-09-08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朋友们对于常用的PDF文件、Word文档、Excel文件、PPT文件都有很深入的了解,因为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我们都会用到这些文件格式,对于它们的作用也是有一定的了解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新的内容,那就是这几种文件格式之间的转换,就拿PDF文化转Excel文件 来说,是如何实现PDF转Excel 的呢?可以试试这两个工具!

工具 烁光 P DF 转换器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软件,选择主页面中的【PDF转文件 】功能。

2、然后拖拽想要进行的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或者点击【添加文件】按键把想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来。

3、文件添加好后,在页面下的转换类型中选择【PDF转Excel 】,点击【开始转换】按键即可完成【PDF转Excel 】。

工具二:AdobeacrobatDC转换器

1、在电脑上打开AdobeacrobatDC转换器,在首页中选择【导出PDF】功能,点击进入导出页面。

2、进入导出PDF页面后,我们先点击【选择文件】按键,把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去,再选择我们需要转换的类型,最后点击【导出】即可完成转换。

如何实现PDF转Excel? 其实很简单,使用上面两个工具都可以哟~这两个都是专业的PDF工具 ,不管是PDF文件相关的转换还是处理问题,都可以使用这两个工具。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此为止了,有问题的评论区留言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