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外卖红包、饿了么红包天天免费领,外卖省钱攻略

 2020-09-09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天点外卖,花了不少钱。后来就找到了券值播公众号:quanzbv,里面有美团/饿了么红包领取,每天都可以领!

马上关注

【券值播公众号:quanzbv 】

领外卖红包吧!

1、美团外卖红包

这个红包么天都可以领取,最高可以领导66元。金额多少就看运气了。这里我个大家说个小技巧。你点餐的时候,可以和你的家人、朋友或者同事一起领取这个优惠券。然后分开点餐。这样比起你自己用一个账号要省更多的钱。对于经常点餐的朋友来说非常的使用。

2、饿了么外卖红包

3、美团到店优惠券

另外呢就是这个美团团购优惠券领取的入口。这个适合经常在饭店吃饭的朋友。尤其是公司聚会什么的,可以现在这个团购优惠券页面去找一找,然后再团购下单。这两个福利可以帮你省不少钱。

券值播的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quanzbv

1、先添加上利用到的公众号“券值播 ”并置顶,这里注意不是个人号,不然找不到的,加上后方便待会的操作。

2、打开手机淘宝进入你要查隐藏券的商品,点击分享,选择复制链接或者分享进微信都可以,又或者直接复制上商品标题都行,复制好后打开微信。

3、找到刚才添加的微信公众号,进入后,将刚刚复制好的淘宝商品发进去里面,如图,会看到查出来的隐藏优惠券,直接将查出来的信息复制,并打开手机淘宝。

4、打开手机淘宝后,淘宝会自动识别你复制的信息,会自动弹出一个进入隐藏券页面的对话框,我们直接点击进去就OK了,如图,这个就是淘宝内部优惠券的隐藏页面了。

5、点击领券后,会自动跳进商品详细页面,我们选择下单就会看到隐藏券自动使用上了,或者在我们个人中心里的卡券中心也能看到。

总结:这种优惠券是商家给大平台或者一些内部活动时候才使用的券,一般是不对外的,但是通过公众平台查券,是能购获取到进入页面的,不过这种券的时效性很短,一般就是1到3天,所以大家要注意使用时间,不要错过,而且一般会有数量限制,毕竟商家也只是拿来促销分发给券值播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