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官宣了!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16日1点举行!

 2020-09-09 15: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9日讯:昨日晚间苹果官宣,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办线上发布会,受疫情影响,苹果9月新品发布会将在Apple Park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根据爆料,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可能包括iPhone 12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AirPods Studio、iPad Air 4等多款硬件新品和服务。

根据惯例,苹果通常会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iPhone系列旗舰新机。但彭博社认为,苹果在9月15日举行的在线发布活动没有iPhone新品。有报道称,媒体邀请函上写着“时光飞逝”,表明该发布会与Apple Watch有关,而不是iPhone。

如果iPhone12未出现在本次秋季发布会上,这可能与疫情影响有关。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苹果在9月中旬开始5G iPhone的初步制造,比惯常的新手机时间表晚了几周。

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预计将在9月底或10月初才开始批量生产,而不是通常的8月,该公司今年可能生产7300万至7400万部iPhone,低于该公司订购的零部件可生产8000万部手机的目标。该媒体表示,苹果公司计划的剩余生产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初进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