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驱动人生会员嘉年华,速抢顶配机皇

 2020-09-09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驱动人生会员嘉年华来咯!!开学季一起畅享会员嘉年华~超丰厚奖品拍了拍你,惊喜嗨翻天!

驱动人生会员嘉年华奖品

人人皆可赢丰厚的奖品,高性能高配置的品牌电脑主机、国产手机的骄傲、品牌蓝牙无线耳机、品牌鼠标套装、京东购物卡、驱动人生会员免单以及驱动人生周边 等豪华大奖等你领走!

活动地址:请前往驱动人生官网 下载驱动人生8 客户端

驱动人生会员嘉年华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方式简单直接,活动期间(8.31-9.24)在驱动人生8客户端 ,成功支付任何1种会员形式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奖的机会哦!奖品数量丰厚,机会难得!祝大家抱得奖品归!冲鸭!

驱动人生会员嘉年华隐藏彩蛋

另外还有驱动人生的小游戏体验专区,微信小程序搜索驱动人生旗下小游戏:《欢乐扫雷》、《一拳打飞你》、《百万地产商》、《战机突击》。

活动期间(8.31-9.24)驱动人生官方还会在后台随机抽取3名游戏体验官 赠送驱动人生周边好礼大奖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行动起来叭!

2020驱动人生会员嘉年华,更多福利尽在驱动人生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驱动
工具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