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如何恢复?全新恢复技巧,好用到飞起

 2020-09-10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如何恢复?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了,从2020年5月1号起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用作法律证据,这也表示微信聊天记录对我们的重要性。涉及到重要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千万别删,一定要及时做好备份,但是如果因为自己不小心误删了微信的里面的重要聊天记录怎么办呢?别着急,小编教你几个超实用技巧,3秒帮你找回!

方法一:微信自带的修复工具

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如何恢复?相信大家都知道,微信有自带的修复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恢复自己的聊天记录,也有不少作者或者小编推荐过。

1.只要点击微信的【帮助与反馈】;

2.选择右上角的【修复图标】;

3.选择【聊天记录】;

4.等待修复完成,【重启微信】。

这样就可以恢复我们的聊天记录了,但是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小伙伴,微信自带的微信修复工具只能恢复因系统或微信程序崩溃而丢失的聊天记录,该功能并不能恢复自己误删的聊天记录。如果擅自点击该功能,有可能造成更多的数据丢失,建议谨慎使用。

方法二:从icloud云备份或电脑端微信备份中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如何恢复?iPhone用户如果你的icloud的云备份中有选择备份过微信数据,可以在自己手机的icloud云备份中尝试恢复自己的微信聊天数据。在iPhone账户在还原手机的时候,可以选择:

1.【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2.选择【完成上传后抹掉】;

3.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

4.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

另外,工作党或者经常使用微信电脑端登录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自己经常登录的电脑来选择恢复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

1.用常用的电脑登录微信。

2.设置中选择【备份与恢复】

3.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这两个只针对于有备份习惯的小伙伴,没有备份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一下,但是恢复的几率并不大,所以对于很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等东西,一定要做好定期备份,以防万一!

方法三:求助专业的恢复平台

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如何恢复?如果以上两种方法均不能恢复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尝试寻找专业的恢复平台来进行恢复,现在市面上有不少专门针对于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平台,大家可以选择口碑好、技术过硬的平台,相信恢复几率是很大的,小编已经替各位小伙伴们试过了,绝对靠谱!

苹果用户可以到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恢复大师】,安装完成后,在首页选择热门服务中的【微信】即可预约服务,其他手机也可以选择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预约服务】进入公众号,选择【微信记录】会有工程师一对一提供服务,帮您解决。

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如何恢复?现如今微信聊天记录也可以作为法律证据,对于我们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一定要养成及时备份的好习惯,不然一旦因为误删等其他原因丢失,更多麻烦也会接踵而来。但是如果不小心丢失了自己的聊天记录,也不必太过慌张,可以尝试以上三种办法来进行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