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库克领导苹果近十年,马上面离退休苹果下一任CEO人选引猜测

 2020-09-14 15: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据MacX报道,在苹果CEO库克和他的高级副总裁管理团队都已经接近退休年龄的情况下,谁是下一任CEO的问题变得重要起来。

彭博Mark Gurman在一份新报告中,猜测了有可能接任CEO及重要职位的人选。现任COO杰夫·威廉姆斯最有可能接替他位置。其“务实”的行事风格也和库克相似人称“库克的库克”。此外,新任命的iPhone营销副主管Kaiann Drance,主管苹果的原创节目工作的Peter Stern等人均有可能接任苹果的高级职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