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国内首个营销实战大赛m awards正式招募 双十一成终极战场

 2020-09-15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4日,首个阿里巴巴品牌数字营销大赏、营销界首个全生态品牌数字营销创造营“m awards”正式启动招募,将面向品牌、商家、代理商、服务商等发出“头号营销玩家”征集令,在双十一前共同启动超线性增长新赛道。

阿里巴巴为此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和资源激励,这些玩家将享有双十一行业会场资源的专属加油包,年度头号营销玩家更将分享400万品牌广告专属红包,未来,他们还将有机会参与到阿里超核心品牌营销IP落地的共创中。

“m awards” 由阿里妈妈联合天猫、阿里数据、阿里研究院、咨询机构贝恩共同发起,希望从品牌营销资源、数据洞察、实战指导等多维度进行全程营销赋能,推动品牌营销升级。

它设立了“品效营销”、“生态伙伴机构”、“全场大奖”三大营销赛道,不同于广告行业多数创意类的营销奖项,“m awards”依托于整个阿里巴巴经济体完整的商业营销链路,以品牌营销实效和生意发展为综合衡量,希望打造最具权威的衡量品牌生意增长的营销赛事。因此,营销的创意和策略不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消费者的资产、营销曝光渗透、新品、新客的规模成长这一系列可被量化的实效指标同样重要。

“我们发现,传统营销赛事还是偏向于创意和策略,品牌缺少真正以商业实战相结合,以商业增长做核心指标的舞台。所以,我们希望借助双十一这个品牌年度的终极赛场,来一场真刀真枪的比拼,向业界展示如何将品牌的营销力转化成驱动生意的增长力,提供真实可参照、可量化的营销力作为奖项评判的重要参照系。”奖项发起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家洛表示。

“m awards”也是营销界首个全生态品牌数字营销创造营——它打破了传统营销奖项从单一报奖到评选模式,而是创造了新的营销训练营——集结阿里内部双十一团队以及外部讲师大咖天团,对入选创造营的参赛公司进行双十一实战的分享培训,并对创造营中的优胜品牌进行一对一的营销诊断——从单纯的比赛扩展到全方位的营销赋能培训体系,把双十一作为PK的实战战场。

作为奖项主理人,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张无忌表示,“品牌增长需要无穷的想象力和创新力来激发,而m awards正鼓励大家勇于突破现状,激发未来品牌营销无限可能。”阿里巴巴愿意和所有同行者一起,创造一个用实战数据做衡量、以生意增长为目标,打造超线性增长品牌的专属赛事和创造营,来孵化品牌数字时代的“头号营销玩家”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