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里新业务今天掀开神秘面纱,阿里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2020-09-16 13: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据多家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将在9月16日宣布保密3年新业务。多家媒体收到「9月16日阿里巴巴动物园,有新动物出没」的神秘邀请函,根据邀请函图片显示,是一只梅花型动物脚印。这张印有动物脚印的邀请函,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今天就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9月16日,阿里宣布,秘密研发三年的新业务——大数据赋能平台犀牛智造工厂上线,该平台定位于新制造智能中心。犀牛智造工厂的登陆,代表着阿里的“五新“战略,再落一子。这意味着,布局在同一体系下的新制造与新零售相对应,供销一体的阿里巴巴数字生态或将彻底贯穿整个产业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