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新版微信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2020-09-17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有时候我们清理微信中陌生好友的时候会不小心把其他常联系的好友误删除掉,这种情况时常发生,这是一件很让人抓狂的事情,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找到好友微信,那么该如何快速恢复删除的好友,下面就把这几种最靠谱的方法推荐给大家,有需要的伙伴抓紧收藏转发。

技巧一 : 通过添加记录找回

如何恢复删除的好友?微信好友不小心被我们删除了,大家可以先自行在手机内搜索找回,要求是你删除的这个好友是曾主动添加你为好友的。具体操作步骤: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微信通讯录在找到新的朋友打开以后,在里面找到被我们误删的好友进行添加即可。

技巧二 : 利用朋友圈互动恢复

如何恢复删除的好友?微信好友不小心删除丢失,大家可以通过和好友在朋友圈的互动找回,操作简单方便!具体步骤:打开微信点开朋友圈,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会出来和我们在朋友圈里点赞评论的所有好友,直接找到我们误删的好友进行添加就可以,等待对方通过就可以添加上了。

技巧三 : 通过专业技术恢复

如何恢复删除的好友?如果我们使用了上面两种方式没有找回自己误删的好友,大家不要灰心,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我们借助专业技术恢复,数据删除以后不会立即消失,还会存在于手机缓存区。所以这块的数据恢复就要通过专业技术操作恢复。推荐大家一款很不错的软件“恢复大师”,其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对于丢失的数据恢复成功率是非常高。

获取方法如下所示:

苹果用户:在苹果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下载之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下单,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处理数据。现在的时候一定认准正版的名称和logo,可以先咨询400-887-1866然后再下载。实在不行的,直接扫码下载。

安卓用户:微信直接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 ”公众号进行关注,然后选择【微信好友】选项预约工程师处理。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给大家恢复微信好友的几种方法,前两种均可自行操作完成恢复,但是也存在局限性。而第三种方法不仅操作简单方便最重要的是成功率是最高的!所以讲到这里我个人重点还是推荐第三种方法。以便成功找回大家丢失的数据。有需要的伙伴抓紧收藏起来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