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零售行业机遇在哪?净果为创业者带来无限商机

 2020-09-18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0日消息,净果国际获悉,国务院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支持新业态新零售模式,加快发展并带动新型消费的措施,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

会议指出:要加快推动新型创新消费及无接触消费模式。探索智慧超市等新零售。推动互联网平台企业向线下拓展。鼓励企业通过网络促销扩大影响,带动实地消费。同时,会议还提到疫情期间,无接触消费模式催生了距离经济。一批新兴行业将迎来新的政策机遇。

净果国际认为:国家鼓励推动且大力发展无接触服务业,迎来了新零售等行业迎政策利好,从而激发下沉市场消费潜力,将成为年轻人灵活就业,创业的重要渠道。

什么是新零售?

净果国际指出:新零售是效率更高的零售。

对于新零售业态,疫情发生以来创新层出不穷,不仅丰富了市场,更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有效激发了消费热情,充分挖掘并满足了消费需求。无论是直播电商、还是智能门店都充分发挥了互联网零售企业长期积累的供应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能力。

新零售 行业机遇 在哪?

在新冠风潮下,新零售行业面临的挑战给“新零售”行业带来了发展机遇

据净果集团分析,未来数年新零售将实现超过100%的高速增长,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1.8万亿。随着消费升级趋势越来越显著,“新零售”、“无人售货机”的风口从一二线城市普及到三四线城市,为众多创业者带来无限商机。而所谓稳赚不赔的投资,就是找准时代的方向,顺应时代,找到投资的新风口。

“无人售货机”除了无房租无人工,降低投资成本的优势外,智能售货机场景化也更精准,在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将产品出售给有需求的客户,使销售精准化、最大化!而项目的盈利模式也多元化。即售即补,分润秒到账,达到多元盈利。以上无人化经济迅速获得消费者及投资者的喜爱与认可。

另外,深圳净果集团新零售已经在全国扶持近3000家无人店,零基础创业也能轻松上手,一体化整店输出,线下选址,货源提供、运营指导、网店同开、推广、设计等一站式服务。深圳净果集团带领大众站在时代的风口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无人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