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腕力球Q20转出活络畅优好循环,重塑男友力

 2020-09-21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最近遇到一对超级可爱的情侣,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他们带给我的别样欢乐。

“当初只是想找个人帮我开瓶盖嘛!”小优说这是和男友小井谈恋爱的初衷,小编欣赏这种纯粹而幽默的理由。

“后来嘛,发现他也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有点失望。但是呢,最近他男友力升级不少,又有点信心了,哈哈。”小编很是好奇,小井到底做了什么操作呢?

小优透露:原来,,小井同学最近入了一款“智能腕力球Q20”,每天利用闲暇时间锻炼腕部和手指,不仅男友力升级,打篮球时控球技术也突飞猛进哟!所以,这个能维护内部和平的好东西小编有义务极力安利哟!

这是一款直径仅7厘米多一丢丢的球体,其重量只是半斤多一点点,别看Q2身材小哟,但是却能产生巨大的能量。腕力球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快”的人工动力装置,利用使用者手腕的转动从而带动球芯高速旋转,瞬间产生强大的力量。而这种力量会和使用者的手腕互为感应,互相作用,小编建议大家火速盘起来,一起体验这种新奇有趣的锻炼模式!

智能腕力球Q20小巧而不累赘,非常便于手心把玩锻炼,每天摇转十分钟,让腕部通经活络变得简单轻松。

原来,智能腕力球Q20是75派品牌近期上市的新品,是针对被大众所忽视的腕部劳损问题而开发的有效缓解产品。不仅拯救男友力,也拯救因长期使用鼠标而手腕酸痛无力的上班族,还拯救了作业繁多长时间握笔写字的学生党和常年手抖手酸手抽筋的中老年人。

Q20以其科技化智能化而加深了大家对其认可和喜爱的程度,其由智能模块、内球球芯、外球球壳、环绕胶圈四大核心部件组成。其智能特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内置发条弹力装置,轻轻按压一推一放,即可实现轻松启动,老人小孩都可轻松操作;二、纯粹的机械运动构造,利用手腕转动和转芯自转保持其自身高速转动,无需电源、更不耗电池;三、配置智能感应芯片,蓝牙升级技术5米内任意方向顺畅稳定连接;四、智能检测、精准计算运动数据,配合75派专属品牌APP“派健康”还可实现线上数据观测、线上PK、排行榜及挑战赛、进阶达人俱乐部等众多交互功能。

另外,75派品牌一直是以材佳质优的产品过硬标准而深得消费者认可的,新品智能腕力球Q20也不例外。Q20采用高强化的锌合金电镀球芯,耐磨损不开裂,保证熊孩子也能放心盘起来。Q20还特配了CR2025纽扣电池,腕力球的转动不消耗电池,电池是用来连接蓝牙的,将低耗能设计开发到了极致。

同时,作为一款流行潮品,Q20也将颜值做到了极致。彩灯、五级灯这三款不同的光色款可供选择,均采用自启动配置,因旋转带来的流光溢彩让使用者在晚间或昏暗环境中的把玩更炫酷更迷人。

此时的小编已经被75派出品的智能腕力球Q20深深吸引,迫不及待要入手啦!感谢可爱的小优同学,让小编又结识了一款神器呀!

不过,聊到最后小优的打趣,小编认为才是给广大小姐姐们提供了新的思路疆域:“早知道自己用起来嘛,拧得开瓶盖提得起直饮水,自给自足要什么男友嘛!”小编被逗的一阵鹅叫,人仰马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