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蛙来哒选择易快报,让新餐饮时代实现信息化管理全方位革新

 2020-09-22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近日,易快报签约炭烧牛蛙餐饮品牌开创者——蛙来哒,帮助企业建立从总部、分支机构到门店员工的费用管理和全程费控体系,不断尝试创新费控模式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支撑店面更好地扩张发展。

蛙来哒创立于2010年,以单品聚焦模式,开创了炭烧牛蛙品类。自创立以来,一直将充满活力的年轻一代作为主要消费群体,不断尝试以多种创新模式与年轻人共建餐饮、社交新场景。

关于蛙来哒

蛙来哒是一家创新型的餐饮连锁企业,开创炭烧牛蛙品类。10年聚焦品类做标准化体系打造,原创十二种口味牛蛙锅,将牛蛙美食做到极致,用餐体验独特而丰富,四年高速发展已突破200+家门店,覆盖全国90多个城市。

科技行业跨界而来的两位创始人,立志要成为有创新精神与人文关怀的餐饮企业,也因此不断创新,荣获“中国餐饮加盟榜TOP100榜单”、 “2019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等多项荣誉奖项。

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新体验

蛙来哒已深耕牛蛙市场多年,在菜品上成功研制推出多种类火锅及健康饮品,但由于门店分布各地区域,经营水平参差不齐,管理上无法形成规模化复制,人员流动大,导致管理成本高,再就是菜品、工程等采购付款流程复杂亟待得到优化。

易快报帮助企业在高速发展期,让财务核算保持精准、平稳、高效运作,有效的保障公司的平稳运营与扩张。打破传统,不光提升菜品的特色,也不断完善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有效控制费用支出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统一入口,提升报销审批流程效率

使用前:前期用钉钉走审批,已有的系统入口较多员工提报时不够便捷,需统一公司系统登录口,分散在各地的人员采用纸质报销方式,审批周期臃肿冗长。

移动报销管理:无需手填单据,员工通过即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单据,审批进度实时知晓。同时OA中总部组织架构也在易快报中实时同步,个性化审批流配置可有效规范审批流程监管,加强总部对门店的管理效能。

可视化报表实时掌握经营状况

使用前:因为多门店经营的缘故,涉及到自采原材料和门店租金等大量费用支出,项目繁杂财务在数据统计上遇到挑战,也无法实时查询每笔费用来源,支出成本难控制。

智能报表分析:通过易快报高级透视报表,无需通过财务部,管理层即可自主查询每笔花费来源,支持按照部门、费用、项目、人员等多个维度自定义查询;实时掌握费用使用情况,精确了解业务花费的费效比,做到有效合理费控,降本增效。

快速生成凭证,提升财务记账效率

使用前:企业内的固定费用和经营性费用支出逐渐增加,费用类型和单据多变,财务需要对每一笔支出的凭证进行手动录入,费时费力效率低。

财务管理:为了方便财务一体化管理,系统通过标准插件进行科目映射、辅助核算项设置,业务单据自动记账到财务总账系统中,节省财务90%的誊抄记账工作。

易快报将为企业带去更加敏捷的移动报销与费控管理平台,告别传统,打破信息壁垒,让新生代餐饮完成全方位信息化革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