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推出第一代商用笔记本电脑,华为笔记本电脑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第二

 2020-09-23 17: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报道:9月23日,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面向政企行业推出了第一代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HUAWEI MateBook B系列,包括HUAWEI MateBook B5-420、HUAWEI MateBook B3-410和HUAWEI MateBook B3-510三款产品,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使用场景。据华为方面透露,目前华为笔记本电脑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

这几年,华为的发展尤为迅速,受到我国及外国人的追捧,华为也一直在用产品说话,不管是手机还电脑等电子产品,都越来越科技化,我们相信,华为未来会越来额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