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方太最新发布的空气净化器,有哪些黑科技

 2020-09-23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方太全新上市的空气净化系列产品,搭载智能黑科技,集合多项空气处理技术,处理甲醛、病菌等多项空气污染问题,还原室内清新空气,都能让您畅享洁净空气,放心呼吸。

方太空净系列产品目前已上市的主要有三款,方太铂金除醛净化器J21、方太静电除菌净化器J01A、方太水氧离子净化器J01,根据家庭自身需求,可针对性选择不同型号的产品,以下,我们便对不同款式的主打功能点进行详细剖析。

(1)方太铂金除醛净化器:一台可以分解甲醛的空气净化器

甲醛作为室内有害气体污染物之首,不仅难以察觉,还十分顽固,挥发周期最长可达 15 年。由于具有较强的毒性,长期吸入甲醛对人体健康有很多不良的影响。

传统常用于处理甲醛的方法是使用活性炭吸附,但活性炭易饱和,容易失去吸附能力,且使用寿命短,需要定时更换,后期维护成本较高。尤其当温度升高,活性炭内甲醛易释放造成二次污染。

方太创新研发铂金甲醛分解技术,优选陶瓷滤网基材,采用先进的真空浸溢工艺,将纳米级的铂金颗粒均匀的附着在陶瓷滤网上,使甲醛与铂金颗粒充分接触,在常温下催化分解甲醛为二氧化碳和水。相较于其他能催化分解甲醛的金属催化剂,方太历经上万次的实验,最终选择催化活性更高的铂金作为触媒,确保甲醛能够彻底分解。

在天津大学实验室,方太邀请到专业的科研人员,对方太空气净化装置内二氧化碳、温湿度数据进行严谨的监测分析,充分论证了方太铂金甲醛催化模组对甲醛的分解作用。根据实验数据显示,方太除醛模组在静态反应75分钟后,甲醛分解效率可高达99.9%以上,并将室内甲醛浓度降低到0.03mg/m³以下,远低于国际室内甲醛的安全浓度标准。

除了出色的铂金催化分解甲醛技能,方太铂金除醛净化器使用的纳米铂金颗粒,在催化分解甲醛后不会产生损耗,所以只要在产品使用寿命内,不需要更换除醛模组,使用性价比更高,更经济实惠。

此外,该机器还搭载了智能检测传感器,实时监测室内甲醛浓度,在自动巡航模式下,如检测到室内甲醛浓度高于安全标准,将会自动加大风量,快速净化室内甲醛浓度到安全浓度范围内。

(2)方太静电灭菌净化器:超高效灭菌效率,呵护呼吸健康

室内环境中的微生物,致病性的细菌、病毒、真菌等对人体的呼吸健康有着很大的危害。微生物污染物大多是漂浮在空气中,看不见摸不着,所以对于生物污染的净化最重要的就是要“灭活”。

很多净化器依靠HEPA滤网采用物理过滤的方式,净化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并不能杀灭空气中的微生物,病菌仍停留在滤网上,很容易被风吹落或在滤网上滋生新的细菌,变成新的污染源。

方太空气净化器搭载静电驻极技术,通过静电离子蓄能模组形成高压负离子阵列,使细菌、颗粒物带上负电,再利用驻极熔喷层高效拦截极细颗粒物、细菌,最后借助石墨烯导电涂层,接通高压正电,使致病细菌丧失活性,净化空气。其细菌灭活率可高达99.99%*,深度去除室内微生物,降低家中老人、小孩感染风险,居家呼吸更安全。

(3)方太水氧离子净化器:全能净化黑科技,除菌去甲醛,水氧鲜呼吸

方太这款水氧离子净化器,除了配置铂金除醛、静电灭菌技术,还搭载一项有助于提升空气健康的技术-水氧离子技术。

改善空气质量的另一个方法是增加空气中负离子的浓度。负离子也被称作负氧离子,在大自然中,海上的浪花、花园中的喷泉、飞泻的瀑布、繁茂的森林等亦能促进氧电离产生负氧离子,所以当我们去到户外,去到森林、海边的时候会感到空气清新、神清气爽,这其实就是负离子的作用。

因为负离子对城市气候、空气质量有一定的调节作用,所以在医学界,负离子也被誉为“维他氧”、“空气维生素”,其浓度水平是城市空气质量评价的指标之一。

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清新空气中负氧离子标准浓度应大于1500个/cm3。方太水氧离子净化器创新搭载水合负氧离子技术,通过水合发生器,将生成的负氧离子与水结合,致使水氧离子在空气中留存更久、扩散距离更远。经权威机构检测,在方太水合负氧离子发生器的30cm处,水氧负离子浓度也可达六百万个/cm³,在家中也能享受到森林般的呼吸体验。

(4)恰到好处的智能科技,让产品使用更省心

在使用功能上,方太空气净化器用人性化的设计结合智能科技,照顾到每一个使用细节:搭载智能检测传感器,实时稳定精准检测室内甲醛、PM2.5数值;通过幸福家APP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家中的空气质量,并远程遥控净化器开启室内空气净化;配合多种降噪技术,实现超静音运行等。

在外观上,方太使用了温馨的布艺设计,并为不同的型号搭配了三种不同的颜色:方太铂金除醛净化器J21是墨绿色,方太静电灭菌净化器J01A是琥珀黄,方太水氧离子净化器J01是星空灰。布艺色调简洁大方、尽显高档,不仅百搭,且触感亲肤,为家中平添一抹幸福的温度。

改善空气质量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优质的室内呼吸环境需要长期的坚守才能造就,让始终坚持美善创新的方太以全新的空净系列产品,在幸福生活的道路上继续与您携手同行,共同造就健康美好的现代家居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