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网首位宠物主播登场,三次元的“饿小宝”征服万千网友

 2020-09-24 10: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伙伴听说了吗?最近,有只狗狗超火的!怎么个火法?就是第一次直播就有20万人观看的那种。到底他是何方神圣,居然能这么受宠呢?小编还知道他是某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司宠。

狗狗+司宠?作为吉祥物的重度患者,这个组合,很难不让小编想到阿里动物园里的“饿小宝”了。相信关注二次元的同好们,一定对“饿小宝”这只饿了么吉祥物并不陌生。

有的时候,他长这样:

有的时候,他又长成这样:

没错,这就是“饿了么”那只超想坐拥粉丝3千万的吉祥物。过去,饿小宝作为一只吃货,秉承着及时享乐、活在当下的精神,在地球自由畅游寻找着各种好吃的美食,他的生活简直可以用相当“有滋有味”来形容。如此real和fashion的饿小宝,早已风靡美食圈和二次元世界。

如今,饿了么直接找了只真实的“饿小宝“入职,并且上岗主播开直播。9月21日第一场直播的时候,真实的饿小宝一亮相,瞬间征服了20万+网友在线云撸狗。截止目前,该场直播的总观看量已经突破了20万。

随着,饿小宝的直播首秀成功,除了饿了么首席滋味官的身份以外,他还在直播中 成功解锁又一个全新的身份——饿了么首席主播,此次《小宝直播间》的上线,也正式宣告了全网首位宠物MC的登场。而《小宝直播间》第1期的主题就是“饿小宝入职party”,这也让网友看到饿了么的脑洞大开,当他们萌宠和二次元的饿小宝同框时,不禁大喊“神还原”。同时,对于饿了么让狗儿正式入职成为司宠,并且还跨界做主播的高能满满的操作,他们也表示足够治愈和有趣。

当大家听到狗狗的KPI就是“吃+玩+卖萌”,很难不羡慕“这是什么神仙工作。”

一定有小伙伴好奇,狗狗这么可爱,饿了么对这位超人气员工到底又有多宠呢?这只特殊的员工入职饿了么以后,公司还特意给他定制了工服、工牌,还有证件照,真的又萌又好笑。

其实,只要围观了直播,你也能发现狗狗也是全程穿着饿了么工服,戴上了工牌,也是非常称职、可爱了。

即使,这只主播在直播间什么都不用做,只是一个劲地吃,也能收获网友们和饿了么官方的万千宠爱,比如公司给狗狗特别定制的入职蛋糕,也是让小编妥妥慕了。

除此之外,本次直播还吸引了麦当劳、达美乐、谷田稻香、满记甜品、比格披萨、麻辣诱惑、村上一屋、良品铺子、名创优品、英孚、福懋宠物医院、天真蓝等12家饿了么平台优质商户的关注,他们都在直播间给狗狗和观众都送来了见面礼和各种超级福利。

从玩具薯条、发音汉堡,到芒果、寿司、披萨,再到小龙虾玩具、围兜,花式好礼轮番轰炸,不得不说,品牌商家们对饿小宝也是相当宠了。

看着狗狗大快朵颐,你们一定也会和小编一样感觉被治愈了。但是,如果你觉得,饿小宝只是一个蠢萌的吃货,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吃功超好的饿小宝,也有超强的带货实力。神奇的是,大家在围观他吃吃吃的时候,就会不知不觉地在直播间下单同款美食。

这位什么话都不用说的主播,但也凭着一张吃货的“嘴”,征服了直播间的消费者。据悉,作为饿了么的头号主播,饿小宝将会一直出现在《小宝直播间》上班,这是一档全网独家治愈系萌犬直播,有萌宠,更有万千爆款低价。所以,这只三次元的萌宠版“饿小宝”,不仅有颜有实力,还能给大家发福利,你还不赶快pick?!还有,小编也了解过啦,饿了么对狗狗很好,小宝在公司也过得很快乐,我们也祝他能够无忧无虑、健康成长。

最后,小编还要送上一份彩蛋!错过了9月21日小宝直播首秀的小伙伴们,也不用遗憾,因为马上第二场直播就将在9月29日准时登场,小伙伴们这次可别再错过了~也感受一起为他涨粉、疯狂打call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宠物经济
网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