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听筒声音很小怎么解决?此方法使用所有苹果系列手机

 2020-09-30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听筒声音很小怎么解决?有次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饭,手机有电话进来,我一看是公司领导,就马上接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是不是吃饭的环境有些吵,总是听不清楚对方在电话里说的话。然后出去接完电话回来,朋友还问我去干吗了。我说这太吵了出去接电话了。然后朋友说是不是我的手机有问题。然后我就把手机给他帮我看了看。说我这个是手机有问题,然后我们就聊了聊。之后我回家之后整理了一下,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这个苹果手机听筒声音小怎么回事,小伙伴们一起看一看吧!

苹果手机听筒声音小怎么回事?可能跟手机设置有关系。以iPhoneX为例,先来看一看我们的手机设置,打开之后点击辅助功能,然后找到电话降噪,打开这个功能。这样让我们将听筒放在耳边时,可以减少在打电话时的环境噪音。这样就可以改善一下听筒声音小的情况。

其次,苹果手机听筒声音小还有可能是有脏东西堵住了听筒的网孔。我们的手机经常暴露在日常嘈杂的环境中,难免会进入一些尘土,导致听筒声音变小。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干净的小刷子或者是牙刷,在听筒那块刷一刷,或者是用牙签把听筒一个一个扎一下,也许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苹果手机听筒声音小怎么回事?如果你的手机最近有进水的情发生,那么很有可能是喇叭进水或者是受潮了。导致听筒网孔堵塞甚至喇叭震膜进水导致声音变小。也可能是因为硬件老化导致的,但是一般这种情况不是特别的多。

如果根据上述方法都没有解决苹果手机听筒声音小的情况,那就要找到专业的维修师傅来帮忙检测一下了。不然总是这样下去,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心情,也可能会耽误到重要的事情。点击www.huanpingge.com这个官网,或者致电400-887-1866给客服打电话,或者微信公众号搜索,下载换屏哥APP,专业的人员就能解决你的燃眉之急了。苹果手机听筒声音小怎么回事?这下你们搞清楚了没?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