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线下消费是什么 什么是支付宝线下支付

 2020-10-14 14:35  来源: 39电商创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支付宝支付模式分为了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很多的支付宝用户们分不清楚这两种支付方式,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支付宝的线下支付到底是什么意思,赶快来看看吧。

所谓支付宝线下支付就是商户免费装一个线下收单系统,客户使用支付宝钱包在实体店或者线上服务窗就能快速实现支付。一秒归集总账,账单即时可查,清晰可见。线下主要有三种方式:条码支付,二维码支付,当面付(声波支付)

线上支付就是在网上或者app手机客户端支付,也叫做虚拟支付。

支付宝线下消费是什么?

第三方支付是指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保障的独立机构,采用与各大银行签约的方式,通过与银行支付结算系统接口对接而促成交易双方进行交易的网络支付模式。在第三方支付模式,买方选购商品后,使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账户进行货款支付(支付给第三方),并由第三方通知卖家货款到账、要求发货;买方收到货物,检验货物,并且进行确认后,再通知第三方付款;第三方再将款项转至卖家账户。

线上支付场景有哪些?

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支付宝也进入移动支付领域。使得支付宝不仅仅是网购支付手段,而也可以在在线下实体店进行交易操作。也推动了“无现金时代”的来临。

基本上不通过网上支付的都叫线下支付,具体方式有:货到付款、邮局汇款、银行转帐和当面交易等。 货到付款是指卖方可以通过快递等物流机构代为收取货款,以快递送货为例,当货物送达买方,买方签收货物时需要把货款支付给快递公司,再由快递公司支付给卖方。

我们出门使用支付宝扫一扫功能付款的方式就是线下支付方式,在我们的生活中,支付宝线下方式使用的非常多,可以说现在出门没有支付宝或者是微信的话基本是不可能的。

本文来自39电商创业,原文链接:https://39zn.cn/article/121532.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