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挑战支付宝?“票夹”引领O2O消费返现热潮!

 2017-01-04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的发展正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对于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人们来说,生活中的一切消费都可以用移动互联网支付工具来支付。但不管是什么方式,大众最关心的是消费能否得到实惠?“票夹”就能实现人们对优惠的渴望。“票夹”在上线仅仅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已经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并以不可阻挡之势成为一些CBD白领最推崇的O2O消费平台。为什么“票夹”这么火?从下文我们来稍作分析。

“票夹”的优势是什么?能带给消费者什么?

“票夹”拥有一种全新的O2O消费模式,APP内涵盖的类别很广,比如餐饮,美容美发,休闲娱乐等,给人的选择空间很大。在区域方面,“票夹”除了主要的三里屯地区,还覆盖到了客流量大的国贸、百子湾区域,并以它的优惠度,诱惑了无数商家入驻。消费者可以尽情在各大热门商区吃喝玩乐,不愁找不到店。

“票夹”带给消费者的全新感受是什么?

如开头所言,“票夹”是一种全新的O2O消费平台,区别于以往的返利网站只能在线购物返还各种“代金券”的是,“票夹”采用线下到店扫码消费直接按比例返现至app内余额的模式。消费返现比率大,消费回报高。除了使用app内的余额支付,“票夹”APP同时还支持微信及支付宝两大主流支付方式,使用便捷,可使消费者省下不少切换步骤的麻烦。

 

O2O消费新势力,“票夹”独树一帜

现在中国的O2O线下消费市场正处于一个黄金拐点。随着网络环境以及消费支付习惯的全面成熟,国内的O2O线下消费市场正将迎来一个黄金时代。在这一发展过程中,消费者的拉动存活将更加重要。只要消费者对O2O线下消费APP的信赖感增强,就意味着消费者会将它变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现在支付宝和微信鼓励金已经不给力的情况下,“票夹”以一种全新的线下消费高额返现模式显现出了一种独特的优势,高达15%的返现比率吸引着消费者不断地使用。预估在往后的发展中,“票夹”有可能成为主流的第三种支付方式,在O2O消费热潮中以它的“实惠”、“贴心”、“大额返现”引领消费返现新风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线下消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