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大运营商低价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2020-10-15 10: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运营商下架了低价的4G套餐,新用户入网或老用户更换套餐只能办理高价的5G套餐。

手机查询三大电信运营商,手机营业厅App发现,4G套餐种类明显较少,而价格在50元以下的只有“腾讯王卡”等互联网套餐。

目前运营商在APP上所售的4G套餐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月租59元,一种是月租79元。原来被消费者广泛使用的49元套餐、38元套餐等消失不见。

工信部要求运营商要规范套餐设置,降费要实实在在,并向公众公示所有在售套餐的资费情况。同时要减少在售套餐的数量,今年要比去年减少15%。

禁止运营商限制老用户更换新套餐的行为,切实保障用户的自由选择权。这一点也是之前运营商屡被吐槽和投诉的,因为被指对新用户的套餐更优惠。

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建议:如果用户使用的是一款超级优惠套餐,尤其是30元以下的套餐,那就长期持有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