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适合家用的烤箱推荐哪款好?

 2020-10-15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烤箱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在家烤一些蛋糕、披萨等小食,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些乐趣。现在的烤箱也是变得越来越高级,这也导致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无从下手,那么,适合家用的烤箱推荐有哪些?这一款大家都爱!

一、双探针温控+ 3D热风循环系统

烤箱需要控温准确,可以满足苛刻的烘焙需求。方太烤箱Z2M7拥有双探针温控,可以使控温更精准,满足需求。同时还有3D热风循环系统:全开模式下,上中下三层不锈钢加热管,和超大循环风扇,组成立体热风循环系统,满足苛刻的烘焙均匀性需求。

烤箱推荐第一点,要能控温准确

二、60L大容量

这一款烤箱拥有60L的超大容量,最多可容纳5层烤盘,不仅满足高温极速烘烤,更兼顾冬季低温发酵需求,提供更为广泛的烘焙空间。

烤箱推荐第二点,容量要大

三、分控烘焙更加随心所欲

这一款烤箱有全新的分控烘焙技术,可对上、下火进行独立控温设定(温差可达40℃)。 无论是香脆的披萨饼底,还是对烘焙温度非常敏感的马卡龙等精致西点都能出色呈现,定制独属于你的烘焙美味。

烤箱推荐第三点,分控烘焙更能满足需求

四、丰富智能菜谱

这一款烤箱内置8大品类共36个智能菜单,及7个特色中式菜谱,智能设置温度、时间及参数,达成符合预期的效果。 可选择11种不同的加热方式组合,真正做到因“材”施“烤”。

烤箱推荐第四点,智能菜谱也要有

五、ETC搪瓷内胆,清洁更方便

这一款烤箱的内胆及烤盘均采用ETC搪瓷工艺,即使烘烤重油食物,更耐油污,也能轻松清洁,省事又省心。

烤箱推荐,上述五点可以做参考,希望大家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烤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