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2020-10-16 15: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报道:本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拥有5G功能、新摄像头、双卡双待等,但并没有充电器和耳机,国内外消费者都对此感到愤怒,认为苹果以环保之名,为自己省钱。甚至有网友表示干脆手机也不要送了。

近日,针对最新的iPhone12不配充电器和耳机一事,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回应称,iPhone有很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用户家中有很多充电器和耳机堆着不用。他们这么做出于环保考虑。

而在10月14日,小米西班牙发文嘲讽苹果称:“早上好,米粉们,今天我们梦到我们的智能手机盒子里没有充电器(冷汗表情)。但幸运的是,这只是一场噩梦”。

但是不在附送充电器和耳机真的是环保吗?

实际上,取消盒内附送的充电器,转而随附USB-C转Lightning接口快充连接线,只是此次iPhone12在充电模式上作出重大改革的一个侧面。

新款iPhone 12全系支持全新MagSafe无线充电器,能提供最高15W的充电功率。目前,MagSafe充电器已在苹果官网上架,售价329元起。

不过对于充电电缆接口的不兼容,也有很多网友吐槽,称这不是真的环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