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nker安克联合爱回收推出免费升级充电器活动

 2021-11-08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苹果发布新机iPhone13在芯片、摄影效果和续航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而另一方面,当不少消费者手上的iPhone每年都在更新换代的时候,因为原装充电器太贵和充电器行业鱼龙混杂,大部分消费者手上的充电器还停留在五福一安的普通白色充电器。

为了让消费者能马上获得高品质的新充电器来安全快充新手机 ,Anker安克联合爱回收承包了北上广深成5座城市离苹果直营店10分钟车程内的80家爱回收线下门店,共同推出了“十分钟安心配”活动。

据悉,在11月1日至11月14日,消费者在苹果直营店体验新手机之后,不仅能在附近的爱回收线下门店低价换购新机,还能用旧的原装充电器和充电线免费换取高品质的安克安芯充20W充电器、手机保护膜、Anker优惠券组成的“安芯接机三件套”,一键配齐新机高品质配件,全方位保护新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充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