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推广有何优势 能不能帮助企业增加知名度

 2020-10-19 15:30  来源: 水手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推广就是借助百度搜索引擎对公司业务进行推广,实现对客户的疏导作用。目前,我们正处于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在移动通信的万维网中,特别是百度人工智能技术(Baidu-allin-AI策略)越来越成熟,传统的人工搜索信息(Baidu-search-SEM)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做营销的需要。因此,百度开发了信息寻人技术,利用百度大数据实现企业与有需求用户之间信息的实时匹配,方便百度用户的信息对称。百度城市营销推广生态构成:传统百度搜索推广+百度信息流(Feed)推广+整合线下资源百度推广屏推广(百度10亿2亿元战略投资新媒体,新媒体在约100个城市拥有约70万个提升广告牌),在这样的布局下,百度不再是一家搜索公司。它是一家线上和线下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广告和营销公司。

1、 增加销售量;

促销可以带来感兴趣的咨询客户。通过沟通,感兴趣的咨询客户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转化为企业的订单客户,增加企业产品销售的GDP和服务产出。

2、 提高企业知名度;

百度推广线上线下立体整合的形式,大量的展示机会可以让企业获得大量的用户认知,为企业带来大量潜在的需求客户,并增加客户的用户基础。

3、 加大宣传力度;

推广活动的范围传统上是非常有限的,仅限于小范围的口头推广,但百度推广可以实现在线实时,可以实现全国即时,这大大扩展了推广活动的范围,是质和量的指数增长,是突破空间和地域限制的一种方式。

4、 增加外围信息的显示;

客户分为品牌忠诚客户、行业客户和潜在客户。潜在客户群非常庞大。时间在变,人在变。如何抓住新的潜在客户,获得更多忠诚的员工?曝光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宣传是必要的。

5、 让企业更加正规,让周边潜在客户越来越多

百度根据效果付费推广,展会不收费,而百度大同行业的点击率低于3%,也就是说,100个展会将有3次左右的点击访问,这就是CTR。CTR方式可以让企业获得大量的免费展示,影响到周边潜在客户。企业对百度的营销推广是积极的,有利于树立企业形象。

在我们说百度的推广给企业带来好处之前,我们需要知道企业的分类。

企业按收入可分为以下几类:

因为不同企业在生产和生活中的需求是不同的。百度推广可以根据不同的企业数量和不同的阶段提供相应的营销服务,这是百度与其他媒体的核心区别。

量体裁衣、智能干练,这是百度信息流(Feed)未来在不同规模企业的营销中腾飞的翅膀。Feed是基于百度的信息流插曲,目前本土广告的信息流。广告内容,从硬广告到本土信息广告内容的无缝融合即广告内容定位准确、跨屏覆盖、转换率高、用户干扰少。在百度竞价中,信息流、百度白衣和百度大叔构成了使用时间最长的三种广告投放模式。

百度信息流广告的优势:

流量:百度的信息流生态系统,连接人与内容端——人群与内容优势。

1、多终端覆盖:搜索、阅读、社交,多场景覆盖95%

2、优质人口:重点城市,高商业价值人口全覆盖

2、内容生态:合作+自媒体+原创、海量、优质内容池

智能:百度大脑智能数据定位,准确发现目标客户群数据优势多重优势定位能力

1、数据优势:百度大脑挖掘全网数据,准确识别ta

2、意向定位:搜索+兴趣双引擎,准确捕捉Ta意向

3、定位:从定位到转型,整合产品能力

4、用户定义的人口导向:客户定义的人口+相似的人口扩张

能力:创新定制、创新平台、开放式APL、一站式创新平台批量组合创新功能客户端+开放式API平台营销创新能力

1、一站式创意平台:轻松创建信息流和登录页面

2、创新功能批量组合:组合模式+优化策略,有效测试

3、定制风格:从焦点到AR,技术推动用户体验

4、信息流提升客户端+统计:前端交付和后端优化启用

5、霓裳工具+开放API平台:定制管理,轻松制作图片

百度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广告公司,服务于中国乃至世界。

它旨在满足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营销需求。

本文来自:水手SEO

原文链接:https://www.monit8023.com/seo/113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