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 怎么设置siri帮我出去走走

 2020-10-19 15:59  来源: 非凡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的ios14系统更新后增加了很多功能体验,现在大家可以通过快捷指令设置Siri帮自己刷步数啦那么怎么设置siri帮我出去走走呢,别着急,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siri帮我出去走走怎么设置

1、先请打开手机主bai屏上的“设置”应du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zhi一栏,点进进入。

3、接着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选项,点进进入。

4、在 Siri 设置列表里,请先点击打开 Siri 的开关。

5、随后再点击“启用 Siri”选项。

6、如果想在充电时通过语音“ Hey,Siri ”激活它的话,可以打开此选项。

8、当打开 Siri 功能了以后,接下来就可以长按“主屏Home”键来激活并使用它了。

9、当激活 Siri 以后,可以看到屏幕上有波纹线条在动,此时说明正在接收语音命令。

以上就是Siri帮我出去走走快捷指令设置步骤的全部内容了,快快收藏非凡软件站 得更多热门教程吧!

来源:非凡软件站

链接:https://www.crsky.com/zixun/22994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