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那些把你忽悠瘸了的SEO培训

 2020-10-22 10:57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学习SEO有两条路,一条路是自学SEO,另一条路是SEO培训,不得不说自学SEO是一条十分艰辛的路,而SEO培训是否可信呢,首先个人并不否认SEO培训的价值,可是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SEO培训的缺陷,防止那些把你忽悠瘸了的SEO培训。

百度一下“SEO培训”你会发现从事SEO培训的公司(个人)没有一万也有八千,这些做SEO培训的机构大部分都是骗子,真正有实力的寥寥无几,尤其是一些夸大其词的个人SEO培训需要引起高度警惕,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切莫上当受骗。

为什么说SEO培训大部分都是忽悠人,道理十分简单易懂,如果SEO那么赚钱,他们早就偷偷去赚钱了,为什么把赚钱的方法教给你,难道他们都是傻子吗?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我同事的故事,我的一位同事参与了一个赚钱项目,投资10万元给理财公司,理财时间为一年,一年后理财公司给你20万。支付方式为日付,理财公司每天会支付你几百元,支付了两个月,我的同事又加投了10万元,结果加投10万元以后,没过几天,理财公司就消失了,我的同事欲哭无泪,后悔莫及。

以上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讲这个故事并不是为了否定SEO,否定SEO培训,而是为了让大家保持警惕,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轻信SEO培训,SEO与其它行业一样,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赚钱的人,也有不赚钱的人,看淡一些,看明白一些就好。

陆陆续续有一些小白想要找我付费学习SEO,我都坚定的拒绝了,我深知、我了解的SEO仅仅是皮毛而已,至少在我没有通过SEO盈利以前,是不会做SEO培训的,就算有一天赚钱了,也会走高端培训路线,我始终相信一个道理,一分钱、一分货,烂大街的低价SEO培训必然会毁了SEO这个行业,如果你爱SEO,就有责任保护SEO这个行业。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25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