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打假人常打的店铺和手段

 2020-10-23 09:09  来源: 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打假完全是为了牟利,已经失去了初衷。不管是商品质量问题,还是包装问题,他都能搞你,所有的店主都很痛苦。店铺很难做,只要你成为了打假者的目标,它会让你的肉疼一段时间。

被打的超级多的就是农产品三无这块了,大部分人刚开始开店,没有经验。他们想在网上出售他们家乡的农产品。例如,自家种的大米、茶油和蜂蜜等等。如果你没有资质,不要选择自己卖。找一家有资质的加工厂来代加工。一些初级农产品也有被打的,出在包装问题上。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看《农产品包装和标识管理办法》第十条农规定。

除了农产品三无之外,就是广告法,有很多这样的案例,比如违禁词和虚假宣传。违禁词这块先不说了,我相信我们的店铺上新的时候都会做检测。虚假宣传这块看下面的图片,它是打假群的。想不到这也能搞你吧。

没有中文标签,这类这要针对于做代购这块的。很多做代购的都有被打假人投诉要求赔偿的,金额都还不小,做海外代购的一定要把准备工作做好,如化妆品,需要相关批准文号;食品需要食品流通许可证等。进行代购时,要保留好与商品对应的合法进货发票、进货证明、购物小票等。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562&extra=page%3D2%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打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