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水果电商之新疆哈密瓜

 2020-10-26 13:29  来源: 七虎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跟很多人一样,在很长的时间内,不知如何通过网络才更容易赚钱。

经过4年多的总结提炼,我对此已经非常清晰,所以接下来我就分享给你,帮你少走大量弯路。

我总结的网上赚钱套路,分别是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层次。

第一次层次(初级)

1、随便找一个产品

2、上来就直接成交

以上两个步骤,看起来很简单,似乎很容易赚钱,其实不然,为什么呢?

先说第一步,如果随便找一个产品来做,你不知道究竟有没有需求,需求是否强烈,目标人群有没有支付能力,还有就是市场大小、市场前景等情况如何,也就说对于能否做成根本没有把握。

再说第二步,就算产品各方面的条件都具备,上来就直接成交,阻力肯定很大,为什么呢?

因为别人不相信你啊,怕上当受骗了,或者买到坏品了等等,记得:信任是成交的第一货币,没有信任就没有成交。

但是你看,现在很多在QQ和微信上卖东西的人,成天刷屏,结果就是被屏蔽或者删掉。

当然了,如果肯干,多多少少也能卖一点出去,但我不推荐一种方法。

第二层次(中级)

1、找一个好产品

2、数据库营销三步曲。

先说找好产品。

其实好产品的标准很多,例如,质量好,利润高,售后尽量少,重复购买多,有市场等等。

有了一个好产品,就比随找个东西卖,要容易多。

再说数据库营销三步曲,把原来的成交,扩展为数据库营销的三个步骤:

第一步、搜集精准客户数据库。

搜集的方式很多啊,例如说搜集电子邮箱,手机号,QQ,微信等,都是可以的。

搜集客户数据库有几个好处:

Ⅰ、便于后续跟进。

如果没有搜集客户联系方式,那么后续就没办法跟进,但是研究表明,一上来就成交,成功的比例是非常小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传统销售那么困难的原因,其实一般要跟进3-5次才容易成交,我09年的一个保险电销的同事,跟踪他的一个客户达到11次才成交,为何呢?客户不信任你的时候,你东西再好的卖不出去。

Ⅱ、便于筛选精准客户。

如果不经过筛选,那么你的客户数据就会鱼龙混杂,都不知道对方究竟有没有需求,销售根本没有针对性。

假设你通过给免费赠品,让客户留下邮箱,那么客户如果没有需求,就不会对你的赠品感兴趣,就不会留联系方式,因此你后续跟进时,针对的都是多多少少对你有需求的用户,你将不会浪费时间在那些非客户上。

Ⅲ、放大的客户数量。

假如说你直接上来就成交,100个人你成交1个,99个人走掉了,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意味着就算你的产品可以重复销售,但是你也只能向那成交的1个人重复销售。

但是,如果你先搜集联系方式,也许100个人你能搜集到10个甚至更多,那么经过信任培育最终你成交了3个,那么相当于你把客户数量增加了3倍,也就说业绩翻了三倍。

更重要的是,原先你只能针对1个成交的客户重复销售,现在你可以针对3个成交的客户重复销售,你觉得可以为你增长多少业绩呢?

第二步、培育信任。

做网络营销稍微久的一点的都知道,没有信任,就没有成交,因为害怕被骗了,或者买到次品等等。

所以一上来就成交阻力很大,但是我们通过搜集联系方式,不断跟进培育信任之后再成交,阻力就小太多了,成交率就明显上升,原先100人只能成交1人,现在能成交3人甚至更多,并且有更多客户重复购买,这就增加很多的业绩。

第三步、就是成交。

很多人就是一上来就销售,业务员很多都是如此,但是客户越知道你急,越不买你东西,因为你只想到自己要成交,没考虑到客户的心态。所以经过前边的两步之后,客户信任你了,成交就容易了。

在这一步,核心就是你的文案,如果文案写得好成交就容易,但是好文案的标准是什么呢?有的人可能说诱惑,但我觉得不是诱惑,而是展示,就是说把产品的好处明明白白的展现出来,客户一看,一目了然。

但是有一个问题,很多人做不到文案把产品好处展现清清楚楚,就跟我09年卖保险一样,说不清楚买我的保险究竟有何好处,因此成交很困难。不管是文案成交,还是话术成交,核心都是一样的,要把产品的好处说明白,意识到这一点,你才有改进的方向。

那么好的文案主要针对两方面

● 你是做什么的?

● 凭什么你能做到?

第三层次(高级)

1、找一群痛苦的人

2、针对性的打造解决方案

3、数据库营销三步曲。

第三层次,我强烈推荐给你,因为他最容易赚到钱,为什么呢?

首先,你不是先找产品,不知道卖给谁,而是先找一群有痛苦没有解决的人,然后再针对性的打造解决方案。

产品服务只是解决方案的载体,只是一个道具罢了,虽然重要但不是最重要,你想啊,通过网络做买卖,客户压根没看到你产品就成交了,他只是因为你的文案而成交的,只要你的文案有销售力,你没产品不也照样卖掉吗?

因此这种方式几乎可以确保,你的产品服务打造出来后,买的人会更多,因为你是按需打造,而不是像上边两种方式,有产品了随便找人去卖,所以几乎可以确保能卖掉。

然后,数据库营销三步曲,在第二层次中已经分享了,就不再重复,要点如下:

● 搜集客户联系方式

● 培育信任

● 成交

具体查看:《数据库营销三步曲》

看完之后,你觉得自己属于哪一层次呢?

本文来自七虎博客,原文链接:http://www.7-ke.net/72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水果电商
鲜桃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