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Q3华为智能手机排中国市场出货量第一

 2020-10-28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报道:今日,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 发布了2020Q3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情况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智能手机销量排第一,市场份额36.3%、vivo和OPPO分别位列第二三位,市场份额17.5%、16.0%。小米位列第四,市场份额14.8%。

在海外,2020 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量迎来复苏,增长 8%,达到 5000 万台。小米仍然是市场领导者,增长 9%,出货量达 1310 万台。三星以 1020 万台的出货量从 vivo 夺回了第二名的位置,增长 7%。三星在低端市场积极大胆的产品组合和定价策略取得了成效。vivo 位居第三,增长 19%,出货 880 万台,realme 则以 870 万台的出货量紧追不舍。OPPO 跻身前五,出货量为 610 万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