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20胡润中国10强金融科技企业榜 蚂蚁集团位居第一

 2020-10-28 10: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报道   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中国10强金融科技企业榜,调研范围仅包含中国大陆民营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十强金融科技企业主要覆盖理财、小额贷款、支付、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等领域。

其中,2家以B2B业务为主,8家以B2C业务为主。7家在长三角地区,其中杭州和上海各3家,南京1家;此外深圳2家,北京1家。5家已上市,3家处于上市进程中,2家未上市。

本次榜单研究范围是独立发展的金融科技企业,属于集团附属业务板块的,如腾讯旗下的微信支付不在范围内。

胡润表示,“蚂蚁、腾讯和平安三匹马(马云、马化腾和马明哲)目前是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但我们应该注意到其他的大数据巨头,如百度、拼多多、字节跳动、美团和滴滴等,目前还没进入十强,但未来也有很大的上升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