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猎帮帮:猎头顾问业绩飙升50%的秘密

 2020-10-28 12: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业绩提升神器

“对于中小规模的猎企,在自己原有业绩基础上再提升30%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交付能力强一些的猎企可能会提升50%不止。” 猎帮帮正式上线当天,其产品负责人王红波如是说。

是夸口,还是客观描述?不妨先来听听王红波得出如此结论的依据。

王红波表示,数据并非凭空杜撰,而是基于过去几年的经验。当然,过去的几年,猎帮帮尚未问世,不过,其前身——跟对人联合打单平台已经运行了3年半,专门服务于跟对人联盟几百家猎企成员。

跟对人联盟是猎头行业少见的高品质社群平台,施行熟人引荐制,数百家猎企在平台上资源共享,协作共赢。高效,是平台的一大亮点。王红波举例称,“一个年薪在30万到80万的猎头单子,通过平台对接资源,走业务流程,相较于非平台环境下操作,效率可以提升1.5倍左右。”

或许正是得益于前期积累的成绩,在正式上线之前的小范围种子期,猎帮帮就已经签约了多家用户。期间,不乏提前屯账户的猎企(种子期有折扣)。

那么,究竟哪些猎企比较适合使用猎帮帮呢?

三类用户 积极签约

根据王红波掌握的数据,目前,签约猎帮帮的主要有3类用户。

第一类: 行业初创“小白”

每一年,都有许多HR或者猎头顾问自立门户做猎头公司,亟需SAAS支持。一则,他们需要借助IT系统来规范业务流程,猎帮帮的基础功能便派上了用场;二则,不管是老板还是顾问,往往都需要业务培训,猎帮帮内置培训课程则能手把手教授;三则,由于属于初创期,不可避免遇到各种经营问题:或是单子少,或是交付能力有限,都可以通过猎帮帮,高效对接跟对人联盟全平台资源。

第二类:双系统并行 ,扩大圈子

相对较为成熟的猎企,多会有在用的系统。不过,由于这些系统资源都是企业内部私密使用,无法满足跨企业协作的要求,所以,许多猎企会采用双系统并行的方式——企业内部使用原有系统,跨企业合作时,使用猎帮帮。猎企可以利用猎帮帮的圈子功能,建立自己的私密圈子,在圈子里与合作的同行互通指定资源,除了财务单独结算,在业务流程上宛如一家公司,大幅提升了资源对接的效率。

第三类:双系统并行转猎帮帮独家

王红波注意到,随着猎帮帮的逐渐成熟,有些原本双系统并行的猎企,开始放弃此前的系统,只保留猎帮帮一个,一方面能减少系统切换带来的麻烦,另一方面也减少了系统年费支出。

猎企借力升级,猎帮帮功不可没

除了资源打通,效率提升,业绩增加之外,王红波欣喜的发现,许多猎企在使用猎帮帮(包括其前身跟对人联合打单系统)后,业务变得更加专注和聚焦。尤其是一些人员规模一直徘徊在5到10人的猎企,由于KA客户不稳定,最初是有什么客户就做什么单子。但是,用了猎帮帮后,由于有了更多的资源支持,他们敢于抽调出两到三个顾问专注于一个细分领域,慢慢积累,变成这个领域的专家。

未来,猎帮帮还会给用户,给行业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社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