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韩国青瓦台开设TikTok账号 TikTok和电商平台合作带货

 2020-10-28 17: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东亚日报》等多家媒体28日消息,韩国青瓦台在TikTok上开设账户,宣传政府的各项政策。在韩国,人们更喜欢用“青瓦台”来称呼总统府。

根据《中央日报》的说法,青瓦台在TikTok 上的账号名为“(K_newdeal)”。报道在介绍TikTok时这样描述:被称为全世界千禧一代必备的SNS中国产(社交网络)服务。

《每日经济》说,青瓦台的这一举动,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出“青瓦台TikTok真神奇”等感叹。

报道称,截至上月,仅在美国就有超过上亿人使用TikTok,但因为所谓的个人信息泄露等争议,TikTok面临美国制裁压力。

虽然美国政府采用不正当手段限制TikTok,不过TikTok仍旧发展迅速。近日TikTok宣布和电商平台Shopify开展合作:Shopify平台上超过100万家商户可以在TikTok投放广告,广告将会以视频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信息流里。与之前不同的是,商家们可以在直接在Shopify的后台操作,通过年轻、性别、喜好等相应的标签筛选用户群体,决定投放的范围和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