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常见的网络营销策略使用精华

 2020-10-30 13:17  来源: 黎青松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中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都需要讲究一定的策略,追男神有追男神的策略,没有策略容易失败。抓奸也需要提前预谋好,不动声色,否则容易曝光。同理,开展网络营销自然也有很多的策略。网销策略虽多,但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常见的网络营销策略使用精华”,挑拣几个较为常见使用频率较高,又不容易掌握的跟大家揭秘一些好用的小套路,以后不管卖啥就能麻溜的操作起来了。

常见的网络营销策略使用精华

1.“吊胃口”的产品策略。

掌握买家的心理,在产品规格、型号上做一点文章,往往在引流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你是卖床垫的,但是你只卖1.2米-2米的床垫,在产品的规格上就显得较少,抛开样式、花型不谈,跟普通的床垫卖家也就没什么区别了,如果增加0.5米、0.8米、1米,如果你没有生产小规格商品,也一定要挂上去,为什么呢?小规格在价格上便宜,引流效果明显,其次商品购买页面,如果你真的没有小规格商品备注上某规格需定做,这里的定做量需要根据你自己的想法来设置,可以是批量定做在生产。

这样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因为别人家没有这样的尺寸、规格,只能到你这里买,哪怕是定做需要等,买家也会同意,此外对于不好买的商品买家的期望值不会太高,条件不会太刻苦,既可以成功引流,同时还能够增加订单量。

2.出人意料的价格策略。

第二点是第一点的延伸,因为出了小规格的型号,价格上自然就便宜了。床上用品有一个显著的特点,花型很多都相似,在同款对比上销量高、价格低的引流效果十分明显,同质同量先把买家用低价引进来再说,价格上跟同行一样,如果销量评价上均超越同行,那么经过对比就算没有小规格商品的购买,标准规格销售也会非常好,但前提是需要用低价将客户引进来,至于小规格的型号有没有你自己说了算。

3.组合促销策略。

促销很多商家做的都是亏本的买卖,看过很多电商平台打造爆款低价促销基本上都血拼了。这一点在小商品上较为常见,如热水袋,促销价格9.9元,有的商家点进去真的就是9.9元只有内胆的一个热水袋,没有其他组合,加上运费基本就是白送了,这种促销打造爆款做出来也没什么意思,买家购买后大部分不会进入商品浏览其他商品,而是直接走掉,还谈什么利用特价爆款促销带动商铺其他销售。

而有的商家很聪明,提供不同品种的组合套装,不止出售内胆,还增加可爱的外套,品种非常丰富,而加上了外套的价格大部分是28.9包邮,这样不仅少吃亏,还增加了给买家选择的机会,同时详情页面出现相关商品的组合销售,如暖足贴等等都是非常有用的,千万不要为了促销而促销,不要赔本做吆喝,动点脑子才能挣到钱。

4.低成本渠道策略。

这里的低成本渠道说的是除了商铺以外的第三方平台,为什么要利用第三方平台?很多人想不明白,既然最后的着录页还是产品页面,何必多次一举?这里涉及到反作弊一些规格,如果大部分的订单都是关键词进入快速成交,那么作弊嫌弃就会增加,而通过后台的检测,第三方流量入口进入的成交则会降低作弊嫌疑,买家直接购买也不会导致降权,同时在自己人工优化销量上也降低了不少成本。

如果是小商品价格较低可以通过卷皮、折800等第三方平台展示商品,这是成本非常低的渠道策略,无形中降低了各种成本,推荐大家使用。

总结:以上四点是今天分享的常见的网络营销策略使用精华,做网络营销需要动点歪心思。当然这里说的歪都是聪明的营销精华,而不是违反平台和政策规定而采取的一些作弊手段。变则通,是通过法则,是实行各种策略都需要用到的,也是我们做各种事情获得成功的基石。那么这些网络营销策略精华你掌握了吗?你是否一点就通呢?

文章转自:黎青松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alitaohuo.com/wangluoyouhua/180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