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潜心公益回报社会!陌声荣膺“社会责任贡献案例奖”

 2020-10-31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弘扬特区发展40年以来深圳企业勇于创新、真抓实干的先锋精神,契合深圳市高质量和品牌发展战略,在“深圳企业家日”前夕,10月30日下午,由华南地区极具权威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媒体,广东省委机关报南方日报推出“2020深圳特区40年品牌发展报告”系列专题报道,同期,“致敬品牌,感恩深圳”暨2020深圳企业品牌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成功举办。陌声APP因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及在公益慈善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社会责任贡献案例奖”。

2020深圳企业品牌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南方日报社主办,深圳市慈善会协办,南方报业、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慈善联合会、深圳社会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工商联、深圳保险同业公会等有关领导及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深圳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感恩深圳,致敬品牌”,共话深圳企业家精神,凝聚社会合力,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2020深圳企业品牌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共颁发五大企业类、二大人物类奖项。陌声APP所属深圳市爱聊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社交平台代表荣膺“社会责任贡献案例奖”。一同获奖的企业还有金地集团、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作为一家兼具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年轻平台,陌声APP积极承担对用户、对行业、对社会的责任,打造优质产品,倡导正向价值观,积极参与构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陌声荣膺“社会责任贡献案例奖”(左一)

“社会责任贡献案例奖”奖杯

在鹏城创业、成长,具备深圳优秀创新基因的陌声APP能够受到多方认可,首先得益于陌声一直以来积极响应政府监管号召,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始终将网络安全视为公司社会责任中最为重要的内容之一。本次奖项是对陌声APP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其颁奖理由中有一段话是这样的“它响应国家号召,承担社会责任,帮扶残疾弱势人员就业,成立相关公益部门,聘用数百名残障人士进行安置培训,帮助他们增加收入、提升自身价值。”

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公司,陌声APP深知用户体量越大,企业肩负的责任越大,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除了切实履行公司作为经营主体的各项基本责任,致力于公益慈善、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特别是由于自身发展能力受到限制的残障人士实现就业。

为此,陌声APP探索帮扶吸纳残疾人就业的工作机制,面向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为了让残疾人更好地适应生活,陌声APP创新开展“造血式帮扶”,为残障人士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岗位,鼓励他们独立自强,为他们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打通“最后 100 米”。

“目前,我们帮扶的残障人士已经有数百人,他们在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未来,这个团队还将不断壮大。陌声希望能够吸纳帮扶更多的残障人士,传递正能量,让他们带着爱将相关工作做得更好。”陌声APP品牌负责人告诉我们。上线于2018年7月的陌声APP,产品覆盖用户数已达7000万,是一个走心、真实、高效的交友平台。陌声APP坚守社交初心,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让中国陌生人社交更高效,人与人之间更有温度,并构建健康清朗的新型社交生态系统,成为社交必备工具,从而提升人们的幸福感。截止至10月30日,“陌声爱情故事”专栏已收获3008331个祝福。这里面记录着成千上万个青年的爱情故事。

“陌声爱情故事”专栏

牵手公益、助力慈善、传递爱心,针对平台上的弱势群体,陌声APP设立“爱心基金”,予以帮扶并给予一定的物质资助和情感关怀,也因此陌声频频收到用户发来的感谢信、锦旗等,陌声守护爱情的同时也在传递社会大爱。未来,陌声APP将继续秉承“传递爱”的公益理念,在爱心助学、精准扶贫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向上向善,铸就更大的集群效应和社会影响力,为社会传递幸福正能量。

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底线,也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石。陌声APP以切实行动履行着一个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内外兼修,自觉承担企业责任,为积极稳健增长的社交行业做出表率,寻求经济与社会责任的同频与共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