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球首款家用智能膳养机器人发布,康力优蓝引领机器人进家新方向

 2020-11-02 08: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31日,主题为“AI食代 智未来”的2020服务机器人产业峰会暨康力优蓝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除了正式推出家用功能型智能服务机器人爱乐优膳养大师(U08),康力优蓝还与AI烹饪和智慧康养领域的多家生态合作伙伴探讨服务机器人产业未来并进行了战略签约。

近年来,商用咨询、配送消杀等公共服务机器人得以大量应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小型工具类家用机器人也已走进千家万户,但人们对于家用服务机器人一直抱有更高的期待。爱乐优膳养大师机器人以烹饪和康养两大家庭刚需功能为核心切入点,以机器人运动能力和场景智能的全面升级为抓手,打造真正智能的家用功能型机器人,既是AI烹饪厨神,也是AI康养大师,将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

爱乐优膳养大师机器人是智能厨电的颠覆之作,集IKY大数据深度计算决策系统、自然多模态人机交互、高精度自主导航避障、全屋智能物联控制等AI黑科技于一身,拥有包括溜炒、闷炖、蒸煮、碎切、打发、称量、识物等在内的十八般智慧烹饪技艺。内置3000+AI数字化全球美食图谱库,智能化引导式烹饪,让厨房小白秒变烹饪大师,0基础也可完成美食制作。同时,爱乐优膳养大师机器人还具备健康监测、中医诊疗、用药提醒、运动健康、营养食谱等康养功能,贴心照护全家健康。

“服务机器人进家一直是人们对未来的美好畅想之一,相比于目前所谓的家用机器人产品,爱乐优膳养大师能大幅提升家庭享受智慧生活的便利与带来有温度的贴心陪伴。”据康力优蓝创始人刘雪楠介绍,以烹饪、康养功能为核心的家用服务机器人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可以说是智能时代的第四家电,会是每个家庭的标配,千万级家用机市场蓝海将带来全新的机器人发展机遇。作为先行者,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AI美食研发、烹饪场景积累、康养生态构建等的先发优势,可以确保爱乐优膳养大师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据了解,康力优蓝爱乐优膳养大师机器人的城市招商活动已全面开启,并在此次大会上与第一批24位城市合伙人签署了合作协议。当被问及出于什么考量选择第一时间成为爱乐优膳养大师机器人的城市代理,来自上海的韩先生表示自己非常看好家用机器人这个方向,该产品目前还没有竞争对手,是绝佳的市场机遇,等以后再参与的话,门槛可能要比现在高得多。

爱乐优膳养大师机器人的推出,或许掀开了服务机器人进家从0到1的新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