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TikTok与索尼达成授权协议 TikTok创作者获益

 2020-11-03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消息,TikTok(抖音海外版)周一证实,该公司已经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签署了新的授权协议,所有用户都将获得索尼的音乐资源,供创作者在其平台上使用,包括碧昂斯(Beyonce)、马丁·盖瑞斯(Martin Garrix)和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等全球艺术家的作品。

TikTok在声明中称,扩大后的授权协议将使TikTok的创作者社区能够获得索尼当前热门、新发行歌曲、经典曲目的声音片段。据悉,TikTok支付的费用比之前的授权协议“大幅增加”。

这笔交易将允许索尼利用TikTok的平台来帮助其艺术家做宣传。TikTok是当前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分享应用之一,许多新出道的艺人很快就能在这里获得大量粉丝。 两家公司还将在如何推广索尼艺术家作品和提供“更高水平TikTok用户个性化内容”方面进行合作。

TikTok今年早些时候与英国非营利组织Merlin签署了类似的协议,以扩大其音乐库,并在7月份与总部位于巴黎的独立艺术家音乐平台Believe建立了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此前,在当地时间3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法官温迪·比特斯通(Wendy Beetlestone)裁定,暂不准执行美商务部TikTok技术交易禁令。

比特斯通在裁决中表示,该命令“实际上将在美国境内关闭一个全球大约7亿人用来进行表达活动的平台。这些TikTok用户中有超过1亿人在美国境内,并且每天至少有5000万美国用户在使用该应用程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