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网店被封了还能回来吗 还有救吗

 2020-11-03 14:35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被永久封店是没有办法去恢复店铺的,淘宝平台会把你的店铺所有的数据进行删除操作,淘宝的客服除了能够回答你的问题并没有任何的操作权限,你给淘宝客服打多少次电话也是没有用的。

在经营淘宝店的过程中,你会经历无数的坑,如果不小心踩了个大坑甚至有被封店的危险。那么你知道假如被淘宝封店了应该怎么办吗?被永久封店了,店铺还有救吗?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假如你是因为被投诉售假或者严重违规被淘宝网封杀也就是永久封店的话,肯定是没有救的了,只能重新开一个淘宝店了。被永久封店是没有办法去恢复店铺的,淘宝平台会把你的店铺所有的数据进行删除操作,淘宝的客服除了能够回答你的问题并没有任何的操作权限,你给淘宝客服打多少次电话也是没有用的。

唯一的希望就是你可以找到证据来证明你的店铺主账号是被别人盗用了,然后盗用你账号的人发布了违规的宝贝,而这一切你完全不知情。找到这样的证据你可以拿着证据去找淘宝进行申诉,申诉成功就可以继续开店,但是以前的宝贝数据和信誉应该都没有了。

不过这唯一的希望应该很少有机会会发生吧?找不到证据的话,你只能抓紧时间重新注册一家店铺了。这时候用原来店铺的身份证注册肯定是不行的,需要用亲戚朋友的身份来注册,由你来实际管理。

假如你不是因为违规而封店,而是因为注册了淘宝店之后很久没有去管它了,这种情况被封店还是有补救的机会的。方法是:

1、登录淘宝账号之后,进入卖家中心,可以看到店铺有不满足开店条件的封禁提示。

2、体检中心有一个受限的权限,限制创建店铺和发布商品,不符合淘宝认证要求。

3、这时候我们点开详情查看一下是店铺违规。如果没有违规扣分的话,说明并没有违规发布宝贝。

4、然后点开右侧的会话窗口召唤出客服,询问一下客服被封店的具体原因。如果是因为店铺很久没有开了,复核认证的时候没有及时上传身份证信息,那么只要把身份证照片剪裁后发给客服耐心等待认证审核就可以了。

好了,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了淘宝店被封店了应该怎么办,如果是因为没有及时配合淘宝平台复核身份而被封店的话还是有救的,如果是严重违规那就没有救了。更多相关内容,请各位看官继续来卖家网进行了解吧。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438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