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耳机直降1100元 京东11.11电脑数码智能音频爆款集结

 2020-11-03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糟了,是超低价要剁手的感觉!11月1日电脑数码秒杀日一过,今年京东11.11这场电商大促战也正式打响,这时候怎少得了竞争最激烈的智能音频战场?11月3日电脑数码智能音频秒杀专场也火热来袭,多款智能潮品真5折入手,还有低至冰点价的9.9元耳机、29元音箱,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超过你想象!

索尼WH-1000XM3耳机直降1100元,大牌耳机低至9.9元?!

性价比超高的耳机都在这了!今年,京东电脑数码真的是哪怕亏钱也要惠及广大消费者!索尼耳机直降1100元,错过可能就是一辈子。索爱E3耳机预估到手价仅9.9元,不到一杯奶茶的钱就能尽享音乐之美,新人价更是低至0.1元,四舍五入等于白送!还有冇心联名定制款的漫步者TO-U 真无线蓝牙耳机原价398元,现在上京东电脑数码智能音频专场立享真5折,花一半的钱198.4元就能解锁音乐无损音质。而索尼另一款颜值实力双料能打的WF-SP900运动耳机同样5折,到手仅399 元,这款海陆无界的真无线运动耳机简直是音乐兼运动爱好者的福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鼎鼎大名的Bose真无线耳机直降700元,惊喜到手价999元,6期免息,每天只花不到5.5元,自由律动时刻在线!

Redmi手环真五折抢购只要49元 即刻开启智能健康生活!

看完了“养耳”的宝藏,何不也让身体一起律动起来?云麦好轻mini2精准称重秤时刻记录你和家人身材的点滴脱变,现在百亿补贴立省30元,到手价仅79元。还有可以50米防水24小时高精度心率监测的Redmi手环,真五折抢购,只要49元就能拥有全天候健康管家!此外,还有阿尔法蛋小蛋智能机器人同样可5折抢购,预估到手价99元!另外送孩子首选的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Z6,预定立省100元,预估到手价仅1548元,还可享3期免息。

华为路由AX3 Pro低至329元 办公游戏双不误!

智能时代,连隔壁大爷大妈都用上5G路由器了,再不装备点智能狠货就OUT了!对于手游发烧友来说,荣耀电竞路由Pro2无疑是一款“为赢而生”的绝佳装备,到手仅129元。六信号放大器高速路由WiFi穿墙IPV6的TP-LINK WDR7660仅179元。另外,WiFi 6智能分频,凌霄四核的华为路由AX3 Pro低至329元。拥有2000M进出,软件+硬件双重电竞加速的华硕RT-AX86U预估到手价仅1399元,还可享12期免息,日供仅3.6元起。还有不管是多人开黑还是家庭聚会,有了它们,都能纵享极速网络!

小度小芦智能音箱半价开抢,智能焕新享便捷生活

当代社畜年轻人不想下班回家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快让小度小芦智能音箱来做你的贴心随身小助手,只需29元即可带走这只会聊天的智能小可爱。还有JBL PULSE3音乐脉动三代便捷式蓝牙音箱,到手历史低价仅899元。更有钛顶高音,APTX音频解码,Hi-Res高解析音频的漫步者S1000MKI爆款直降预估到手价仅898元,可享12期免息!值得一提的是,马歇尔音箱立省300元,花2099元就可以把这款摇滚复古音箱带回家!

解锁了多款运动场景、居家场景、游戏场景等智能音频好货后,你的心中是不是已经“长草”无数了呢?11月3日,京东电脑数码智能音频专场,全场景一步到位,帮你打开智能生活新方式!另外,值得关注的是,11月1日-13日,上京东电脑数码单笔订单购数码产品满5000元赠京东PLUS x腾讯视频联名季卡、购电脑办公产品满8000元赠京东PLUS x腾讯视频联名季卡!

作为被尼尔森《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认证过的,京东是今年11.11消费者选购3C家电产品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京东电脑数码也将带来更多“专场日”回馈用户信任,让你惊喜连连,买得更畅快,玩得更开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