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五名!CVTE视源股份上榜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专利

 2020-11-06 12: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9月,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为了更好地衡量榜单中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国家知识产权大数据产业应用研究基地(六棱镜)基于全球科技竞合知识图谱数据库,发布了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专利榜单。

CVTE视源股份凭借总数4814件1的有效专利数量,在拥有最多有效专利数量的广东省内位居第三,荣登全国榜单第五名2!

(图片来源:六棱镜知识产权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专利榜单)

对于视源股份而言,本次上榜并不意外,因为视源自2005年成立以来便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于2012年,视源股份便获评"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但视源并未满足于此,公司通过逐年加大对科研创新的投入,不断获评"2014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5 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第十八届中国专利优秀奖"、2017年"广州市首家年专利申请突破千件企业"认证、“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8年中国企业PCT国际专利申请排行榜(TOP100)”等多项荣誉。

基于对知识产权的重视与始终致力于改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的信念,视源股份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供应商和国内领先的交互智能平板供应商,为世界各地的品牌和厂家提供服务,在多项技术上保持行业领先,以数百项发明专利的显著技术优势,保持了本公司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视源股份未来仍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专注前沿科技的探索,大力提倡自主创新,全面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致力于现有产品核心技术及未来新技术方向的深入研究,不断推进创新技术产业化,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

数据来源:

1、专利数据以公司名称为专利权人统计得出,集团公司未扩展子公司。

2、国家知识产权大数据产业应用研究基地(六棱镜)、全国工商联;统计时间截至2020年10月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