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霸王被申请破产 牵涉多起司法案件

 2020-11-09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近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申请人为殷小云,案号为(2020)粤20破申131号,同时,法定代表人冯宝伦已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限制消费令由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下发。

企查查显示,小霸王文化自今年3月开始,陆续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至9 月9 日,共计有29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均为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金额合计1824.8万元。与此同时,自2019年起,小霸王文化已牵涉多达98起司法案件,其中,涉及多起股权投资款的纠纷。

除了小霸王学习机这个“80后回忆”外,2016年也是小霸王的高光时刻,彼时小霸王曾提出上市计划和 “超500亿VR产业新霸主”的目标,但最终未能如愿。你怀念小霸王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